恒大旧将光盖世界冠军 切尔西出品完胜阿森纳

恒大旧将光盖世界冠军 切尔西出品完胜阿森纳

波多尔斯基表现欠佳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国米与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之战,有三个人被媒体拿来反复对比:波多尔斯基、迪亚曼蒂、萨拉赫。其结果是,遭遇全场嘘声的波多尔斯基,双双完败。同为伦敦豪门外租球员,波多尔斯基完败给萨拉赫;同为冬季进补的王牌球员,波多尔斯基又完败给迪亚曼蒂……

标志性的一幕,发生在第65分钟。当波多尔斯基被换下时,梅阿查球场响彻着针对德国人的嘘声,自加盟国米后双线9场比赛0球0助攻的德国人,已经耗尽了球迷的耐心。赛后曼奇尼接受采访时,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波多尔斯基应该给出更多……”而在这一幕的7分钟后,当迪亚曼蒂被换下场时,千余名随队远征的佛罗伦萨球迷给了迪亚曼蒂以掌声。

众所周知,冬季转会期,国米引进波多尔斯基,是将他看成了王牌,希望新科世界杯冠军能够帮助国米前进。同样,佛罗伦萨在卖掉夸德拉多后引进迪亚曼蒂,也是希望这名意大利国脚可以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国人一直在玩笑说“这是恒大旧将和世界冠军的竞争”,可如今来看,恒大旧将真的比世界冠军更出色!

恒大旧将光盖世界冠军 切尔西出品完胜阿森纳

迪亚曼蒂与队友庆祝胜利

比拼近来发挥,迪亚曼蒂回归紫百合后已有关键进球,波多尔斯基至今在国米寸功不建。比拼本战表现,迪亚曼蒂2次攻门1次打正,传球成功率87.2%,非受迫失误是1次。波多尔斯基1次攻门0次射正,传球成功率是可怜的66.7%,非受迫性失误高达5次之多。在两人位置非常接近的前提下(注:迪亚曼蒂在如今的佛罗伦萨4321体系里,踢的也是影子前锋),迪亚曼蒂确实远比波多尔斯基更加出色。赛后《全市场》评分,迪亚曼蒂6.5,波多尔斯基5分。WhoScored评分,迪亚曼蒂6.78分,波多尔斯基5.92……

波多尔斯基是阿森纳(数据 )外租球员,在本战他遇到一个自己在伦敦的旧识,这就是切尔西(数据)外租的萨拉赫。29岁的波多尔斯基是世界冠军,22岁的萨拉赫显然江湖地位有所欠缺。但来到意甲(微博 专题) 后,波多尔斯基双线9战是颗粒无收,萨拉赫却表现的完全不同。加盟佛罗伦萨后,萨拉赫在意甲、欧联杯上合计有6次出战(3次首发、3次替补),合计时间不足400分钟,但“埃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却已经攻入4球助攻1次!

本周萨拉赫枪火全开,先是对阵热刺(微博 数据) 破门,帮助佛罗伦萨淘汰热刺晋级;随后在梅阿查球场利用门将汉达诺维奇的失误,再次补射破门。去年年初切尔西花费1100万英镑买下萨拉赫,很多人还嫌他价格高了。可如今,萨拉赫被很多意甲名宿认为,他的个人能力和当年乌迪内的桑切斯(微博)、佛罗伦萨的夸德拉多是一个水准!要知道,桑切斯离开意甲的转会费可是3750万欧元,夸德拉多也是3680万欧元。

众所周知,切尔西如今绰号“出租车”,目前有超过30名球员在八个国家的联赛以租借身份效力,其中不乏皮亚松、卡库塔、罗梅乌、摩西(微博)、马林(微博)、范金克尔这样小有名气的球员。这些年蓝军外租球员渐渐成势,既有卢卡库这样被转卖换来大笔金钱的例子,也有库尔图瓦这样练级成功回归打主力的明星。萨拉赫如今的状态,无疑让切尔西上下更加开心,谁又敢说,他不会复制库尔图瓦的轨迹呢!相比之下,同为伦敦豪门出租,波多尔斯基则在头痛了:根据买断条款,国米出500-600万就可以买下德国人,但是看看他如今的表现,国米真不一定愿意掏这笔钱!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