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进世界波!巴西魔术师绝杀为红军10号正名

我只进世界波!巴西魔术师为红军10号正名

库蒂尼奥连场世界波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库蒂尼奥!又是库蒂尼奥!想必此时的曼城(数据) 将士并不太愿意提到这个名字。在英超(微博 专题) 第27轮的焦点战中,库蒂尼奥在第75分钟轰进的世界波帮助利物浦(数据) 队主场2-1绝杀曼城。而在上个赛季,也是在这块场地,同样是巴西人的进球绝杀了蓝月亮,库蒂尼奥俨然成为了红军阵中的曼城杀手。

本场比赛担任前腰的库蒂尼奥表现一直非常活跃,面对图雷(Y-图雷 K-图雷)和费尔南迪尼奥的防守巴西人丝毫不怯场,一次次漂亮的过人将曼城的两位铁腰弄得十分狼狈,甚至连挑球转身过人这种杂耍般的动作都玩出来了,巴西小将的好状态显而易见。相比于灵动的过人,库蒂尼奥为红军打入的那粒精彩入球观赏性也是毫不逊色,内切后直接兜死角的脚法无可挑剔,只是心疼乔哈特再一次成为了世界波的背景板。

这也是红军前腰连续第二场联赛轰入这种超级世界波了,上周末也是库蒂尼奥开场阶段的一脚远射帮助红军在圣徒主场先声夺人,最终在局面被动的情况下客场艰难拿下争四对手取得3分。库蒂尼奥的这两个进球已经直接为利物浦带来了6个积分,而且都是面对排名在自己之上的对手,关键先生绝非浪得虚名!

英超-焦点战利物浦2-1曼城 亨德森库鸟世界波

这个赛季巴西魔术师一改曾经的浪射习性,屡屡打入这样的关键远射也是让KOP们大呼过瘾。要知道上个赛季的库鸟还经常被吐槽射门永远打不上力量,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曾经的软脚虾就蜕变成了重炮手怎能让人不惊喜!

而更加让红军球迷感到欣慰的是,如今的库蒂尼奥让他们回想起了曾经的红军传奇10号——路易斯加西亚,也是一位只喜欢进世界波的个性前腰。每一个资深的红军球迷都不会忘记加西亚当年天外飞仙绝杀尤文(官网 数据) 的经典场面和前场的灵光一现,这和库鸟简直如出一辙!,红军球迷们等待这一刻已经太久太久,在欧文和加西亚之后利物浦就再没有了发挥出色的10号,无论是乔科尔还是沃罗宁,他们的表现都不太配得上这个伟大的号码,而库蒂尼奥的精彩发挥让红军球迷重新看到了利物浦10号的魔力。

接连两场打进世界波,与斯特林以及拉拉纳的配合越来越默契,熬过瓶颈期的库蒂尼奥已经变得比刚刚登陆英超时更为可怕。那时的小库鸟还有些畏惧与英超大汉们的对抗,然而如今的巴西人已经可以在面对图雷们的凶狠动作时合理的分球或摆脱,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从软脚虾到重炮手,从害怕对抗到从容不迫,从过分粘球到精准助攻,和这支年轻的利物浦一样,库蒂尼奥的成长一直在持续。与前辈们一样成为安菲尔德一直传颂的名字,成为欧文、加西亚一样的十号或许才是库鸟的下一个目标。对于巴西小将来说这段路很长,但只要坚持便一定会到达。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