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3-0沙尔克豪取4连胜 罗伊斯建功

德甲-多特3-0沙尔克豪取4连胜 罗伊斯建功

罗伊斯怒吼庆祝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2点30,2014-15赛季德甲第23轮,多特蒙德在主场3-0横扫沙尔克,豪取联赛4连胜,奥巴梅扬姆希塔良和罗伊斯分别建功。

比赛焦点

多特大胜死敌:第146次鲁尔区德比,多特全场占优,并凭借奥巴梅扬、姆希塔良和罗伊斯的进球大胜,多特豪取联赛4连胜,上升到积分榜第9位。

奥巴梅扬创意庆祝:德比战上为多特首开纪录,奥巴梅扬在进球后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装备,与罗伊斯以蝙蝠侠和罗宾侠的造型庆祝进球。

罗伊斯连续5场破门:罗伊斯今天表现非常出色,上半场爆射打中横梁,下半时从对方门将脚下断球破门,罗伊斯连续5场比赛破门,状态爆棚。

沙尔克强制买断铁卫:根据和曼城(数据) 的租借合同,纳斯塔西奇只要在沙尔克7场比赛中打满45分钟就将触发买断条款,这场比赛过后,纳斯塔西奇正式成为了沙尔克球员,转会费为950万欧元。

精彩回放

第4分钟,香川真司妙塞,奥巴梅扬反越位成功单刀杀入禁区的攻门被维伦罗伊特挡出!多特错失绝好机会。

第15分钟,姆希塔良右路大力传向禁区,罗伊斯远点左脚凌空低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胡梅尔斯长传,诺斯斯塔特头球解围未果,香川真司面对出击的维伦罗伊特挑射空门稍稍偏出。

第26分钟,胡梅尔斯外脚背妙传,罗伊斯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分球,奥巴梅扬面对空门的低射被纳斯塔西奇挡出!随后,罗伊斯禁区前大力低射,维伦罗伊特飞身用指尖将球挡出。

第34分钟,多特右侧角球开到禁区,罗伊斯外围大力爆射,诺伊斯塔特头球蹭了一下,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56分钟,沙欣直塞,罗伊斯单刀杀入禁区的低射被维伦罗伊特挡出!

第78分钟,姆希塔良直塞,奥戈铲了一下,奥巴梅扬面对出击的维伦罗伊特外脚背挑射破门,1-0!

第80分钟,京多安右路突破传中,姆希塔良门前飞身铲射破门,2-0!

第86分钟,维伦罗伊特开球门球太犹豫失误,罗伊斯抢断破门,3-0!

数据分析

多特蒙德
项目
沙尔克
3
比分
0
31
射门次数
3
13
射正次数
0
9
角球
5
565
传球数
309
64%
控球率
36%
3
越位
1
13
犯规
13
0
红牌
0
2
黄牌
2
22
抢断
16

多特在主场吊打沙尔克,射门比为31比3,射正比13比0,沙尔克在客场没有任何还手之力,两名前锋基本是摆设。

赛后声音

克洛普(多特主帅):“这是一个完美的下午,我们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就主宰了比赛,创造出了大量的机会,我们踢的很耐心,并最终大胜了对手。”

迪马特奥(沙尔克主帅):“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艰难的一天,首先我要向球迷们道歉,我们在德比战上表现不佳,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

媒体评论

《踢球者》:“多特主宰了德比战,他们以3-0大胜死敌沙尔克,克洛普的球队取得了联赛4连胜,彻底清除了降级的威胁。”

《德国电视1台》:“多特在鲁尔区德比上碾压沙尔克,他们完全控制了比赛,还可能打进更多进球。”

球员评分

罗伊斯(8.5分):全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能给队友创造机会,自己也能破门,已经连续5场比赛进球。

姆希塔良(8分):用进球来正名,奥巴梅扬的进球也有功劳。

奥巴梅扬(7.5分):上半场多次错失必进球,下半场为多特打开胜利之门。

维伦罗伊特(7.5分):沙尔克唯一的亮点,没有他矿工早被打花。但最后时刻失误送礼,交了学费。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魏登费勒

后卫:21-基尔希、4-苏博蒂奇、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

后腰:18-沙欣(5-凯尔87')、8-京多安(6-本德83')

中场:7-香川真司(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76')、10-姆希塔良、11-罗伊斯

前锋:17-奥巴梅扬

沙尔克04(352):

门将:40-维伦罗伊特

后卫:4-赫韦德斯、33-诺斯斯塔特、31-纳斯塔西奇

中场:22-内田笃人、12-霍格尔、9-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27-巴尔内塔64')、15-奥戈、23-福克斯

前锋:25-亨特拉尔、13-舒波-莫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