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看好小威超格拉芙:爱妻乐见纪录被破

阿加西看好小威超格拉芙:爱妻乐见纪录被破

阿加西(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文)“如果塞琳娜能够超越我妻子,我会非常为她感到开心。”近日,美国网球名宿阿加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今年澳网(微博),获得冠军的小威将职业生涯大满贯冠军数增加至19个,距离超越阿加西之妻格拉芙22个大满贯冠军纪录近在咫尺。

尽管年过33岁,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依旧保持着超高的竞技状态。今年澳网,夺冠的她更将自己得职业生涯大满贯数增加至19个,超越纳芙拉蒂诺娃和埃弗特,位列历史第二位,逼近格拉芙22个大满贯冠军纪录。

“纪录就是要去被打破的。塞琳娜是史上最伟大的女子网球选手之一,无论能否打破22个大满贯的纪录,她都是非凡的,这一点都毋庸置疑。”对于小威,阿加西给出了最高评价。

女子网球公开赛时代,格拉芙以22个大满贯冠军傲视群芳。1999年30岁的格拉芙宣布挂拍退役,2001年她与阿加西步入婚姻殿堂,过起远离大众相夫教子的生活。30岁就离开赛场,这不禁让喜欢她的球迷惋惜,如果格拉芙再晚几年退役,大满贯冠军数量必定不止22个。

“她的职业生涯没有遗憾,也很乐意在为孩子们做早餐的餐桌上看到自己的纪录被别人打破。”阿加西笑言格拉芙丝毫没有为当年退役的决定感到后悔,反之她非常享受当下的生活。

有意思的是,作为8届大满贯冠军得主,阿加西保持的一项纪录也刚刚被打破。同样是在今年澳网,名将德约科维奇(微博)第5次捧起男单冠军奖杯,超越阿加西等人保持的4次澳网男单冠军纪录。

“我只是很激动的观看了那场男单对决,一场伟大的对决。等比赛结束后好久,我才发现,天啊,我的纪录被打破了。”谈到纪录被超越的感受,阿加西笑着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