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女神患上“巨胸恐惧症” 网友:让我来治愈

花滑女神患上“巨胸恐惧症” 网友:让我来治愈

浅田舞的傲人双峰为她带来困扰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作为体育主播、模特在日本演艺圈表现十分抢眼的原花滑选手浅田舞被曝患上“巨乳恐惧症”,原本拥有一对F罩杯的傲人双峰是让女人嫉妒、男人仰慕的美事,但无形中也给她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的不便和尴尬。

贵为国民女神浅田真央的姐姐,由花滑选手转型当艺人的浅田舞多年来在演艺圈的发展并不顺利,一直遭受到“倚仗妹妹的人气生存”的质疑。直到去年末为日本《花花公子周刊》拍摄了一组大尺度的比基尼写真,首次释放出F罩杯的性感身材后,浅田舞在演艺圈的存在感才大大提升,成为日本宅男心目中的新一代性感女神。在为杂志拍摄性感写真前,浅田舞就被外界推测“胸部实在是太丰满了,尺寸不是E就是F”,甚至有不少人认为她去做了隆胸手术。

巨胸背后的辛酸

业界相关人士指出,如浅田舞本人曾在电视综艺节目中说过的一样,她没有去做过隆胸手术,和外界想象的截然相反,这对巨乳给她带来不小的困扰。还是花滑运动员时,为了减少比赛的阻力和适应服装的尺寸,浅田舞必须穿上厚厚的裹胸布。即便转型当了艺人,这对巨胸还是给她平添了很多烦恼,“说是患上了巨胸恐惧症也不为过。”

花滑女神患上“巨胸恐惧症” 网友:让我来治愈

担任主播时必须把身材包裹严实

据了解,因为胸部的尺寸大得惊人,浅田舞在担任体育节目的主持时的服装成为一大难题。节目组为其准备的服装通常都不太合适,需要另外为其订制或是由浅田舞的经纪公司另行准备。知情人称:“所以观众通常看到浅田舞担任体育解说时的衣着风格都比较沉闷,有些款式甚至是很老土的。因为作为新闻节目,必须严禁主持穿暴露身材的衣服。而要将她的F罩杯包得严严实实,又必须体现出女主播的优雅美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时候,节目组为她安排的服装都是单调风格而且尺寸过大的变相孕妇装——这样的话最安全。”

F罩杯的巨胸为浅田舞带来的麻烦还不止于此。周围的工作人员即便有着出色的专业精神,但毕竟也是普通人,而且很多都是血气方刚的男性,大家平时都会不自觉地把目光投射在浅田舞的丰满胸脯上。这一定程度上,也给浅田舞施加了无形的巨大压力:“一方面怕影响工作人员们的工作注意力,另一方面也必须时刻打醒十二分精神,提醒自己千万不能发生走光的糗事。”一名经常在浅田舞身边工作的男性也证实了这一说法:“眼睛不自觉地会往她的胸部上打转,尤其是看到她剧烈的身体动作的时候,给人的刺激感实在是太大了!”

日网友心疼:女神让我治愈你

圈内人士指出,性感的身材对于浅田舞来说是一件“又爱又恨的事情”。成为她吸金利器的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压力来源。浅田舞患上“巨胸恐惧症”的消息曝光后,日本网友们议论纷纷。很多人表示对浅田舞心疼不已:“原来在巨胸风光的背后,承受了这么大的压力!女神,让我治愈你的伤”,“巨胸本身没有错”,“很想亲身感受浅田舞的巨胸”,“不要因此自卑,拥有巨胸终究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有人认为巨胸阻碍了浅田舞花滑成绩的提升是不争的事实:“如果她的胸和真央一样平的话,成绩说不定就能上去了”,“真央和舞两姐妹,说实话更喜欢个性直爽的舞,她的真性情很有魅力。”

也有一些人提出了异议,认为浅田舞是以巨胸作为武器哗众取宠:“专业的体育主播不需要巨胸,她还是转战成人片的世界吧”,“我是男人,但对女人胸部尺寸的大小无感,挑女人还是要看内涵等综合素质”,“除了巨胸,浅田舞还有什么?!不要再给妹妹真央抹黑了。”有网友客观地指出:“患上巨胸恐惧症?太矫情了,那干嘛要去拍裸露写真?一点说服力都没有。”(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