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播6场好戏 豪门钜献切尔西联赛杯决赛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2月28日03:30
德甲第23轮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vs科隆
2月28日22:30
德甲第23轮
2月28日23:00
西甲(微博 专题) 第25轮
格拉纳达vs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3月2日00:00
联赛杯决赛
切尔西(数据)vs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3月2日04:00
西甲第25轮
皇家马德里vs比利亚雷亚尔
3月3日03:45
意甲(微博 专题) 第25轮
罗马vs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本周末,欧洲足坛将重燃战火,由腾讯体育联合腾讯视频联手打造的精品栏目《豪门比赛日》将重装上阵,为广大球迷带来英格兰(微博)联赛杯决赛切尔西vs托特纳姆热刺的现场直播。此外,腾讯还将直播2场德甲、2场西甲以及1场意甲联赛的比赛,届时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罗马、尤文图斯等欧洲传统豪门将先后亮相,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2月28日 3:30 拜仁慕尼黑vs科隆 德甲联赛第23轮

德甲联赛前22轮战罢,拜仁慕尼黑17胜4平1负积55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科隆则6胜7平9负积25分暂列第13。本赛季以来多特蒙德迅速堕落,拜仁成为了德甲赛场上当之无愧的霸主,目前巴伐利亚豪门在积分榜上领先于第二名沃尔夫斯堡8分之多,德甲冠军奖盘几已不做第二人想。在最近两轮联赛中,拜仁狂砍14球并力保城池不失,状态红得发紫,本轮坐镇安联竞技场迎战排名积分榜下游的科隆,瓜迪奥拉的球队早已将3分视为了囊中之物。

2月28日 22:30 勒沃库森vs弗赖堡 德甲联赛第23轮

德甲联赛前22轮战罢,勒沃库森8胜9平5负积33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而弗赖堡则4胜10平8负积22分排名第16。在周中刚刚结束的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首轮首回合比赛中,勒沃库森主场1-0力克西甲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在两回合定胜负的赛制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不过对于“药厂”来说,打进德甲前四名、获得下赛季欧冠入场券,才是真正意义上现实的目标。目前勒沃库森排名意甲第6,为了实现前四目标,该队必须在主场击败深陷保级泥沼的弗赖堡。

2月28日 23:00 格拉纳达vs巴塞罗那 西甲联赛第25轮

西甲联赛前24轮战罢,巴塞罗那18胜2平4负积56分暂列积分榜次席,而格拉纳达则3胜10平11负积19分排名第19。新年以来巴塞罗那本来状态上佳,然而在上周末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加泰罗尼亚豪门在诺坎普主场0-1意外负于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红蓝军团追赶领头羊皇家马德里的节奏稍有减缓。好在巴塞罗那迅速找回了状态,在周中进行的欧冠淘汰赛首轮首回合比赛中,恩里克的球队在伊蒂哈德球场2-1生擒英超(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曼城(数据) 队,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无人可挡。本轮客场挑战身处降级区的格拉纳达,恩里克的球队必将为全取3分而拼尽全力。

3月2日 0:00 切尔西vs托特纳姆热刺(豪门比赛日) 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这是本周腾讯精品栏目《豪门比赛日》重磅主推的一场焦点之战。在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18胜6平2负积60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热刺(微博 数据) 则13胜5平8负积44分暂列第7。上轮联赛中,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被伯恩利逼成1-1平,而热刺则在白鹿巷球场2-2战平西汉姆联,双方都渴望在联赛杯决赛中重新找到胜利的感觉。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首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在白鹿巷球场3-5惨败于热刺,蓝军迫切渴望报得一箭之仇,在本场联赛杯决赛当中,穆里尼奥的球队将朝着本赛季首个冠军锦标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3月2日 4:00 皇家马德里vs比利亚雷亚尔 西甲联赛第25轮

西甲联赛前24轮战罢,皇马(数据) 20胜4负积60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比利亚雷亚尔则13胜5平6负积44分暂列第6位。在本月初进行的一场马德里同城德比大战中,皇马客场0-4惨遭马德里竞技凌辱,不过随后银河战舰迅速走出低谷:安切洛蒂的球队在西甲联赛中连续击败拉科鲁尼亚和埃尔切,在欧冠淘汰赛首轮首回合比赛中客场2-0完胜德甲劲旅沙尔克04。本轮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必须全取3分,只有如此,银河战舰方才能够延续近来平稳的前进势头,并且继续保持对于百年死敌巴塞罗那4分的领先优势。

3月3日 3:45 罗马vs尤文图斯 意甲联赛第25轮

意甲联赛前24轮战罢,尤文图斯17胜6平1负积57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而罗马则13胜9平2负积48分暂列次席。在本赛季的意甲冠军争夺中,罗马一直是尤文图斯的最大对手,然而在最近7轮比赛中,红狼“收获”了6场平局,目前双方之间的分差已经达到了9分之多。本轮罗马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鲁迪-加西亚迫切期待着在这样一场“天王山之战”中率队击败对手,只有如此,“红狼”才能继续保有夺得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奖杯的希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