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挪威别墅成功转售 土豪买家255万欧购入

[摘要]舒马赫发生事故之前,经常与家人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度假的时候他还会跟当地的足球队一起训练,还出资帮他们建起了一座室内体育馆。

舒马赫挪威别墅成功转售 土豪买家255万欧购入

舒马赫位于挪威的豪宅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舒马赫恢复进展缓慢,奇迹并没有降临到车王身上,他还是无法走路,对周围的环境没有太多的意识,舒马赫的恢复仍然是一个漫长过程。日前,舒马赫在挪威的豪华度假别墅被以255万欧元的价格售出,新买主的身份尚未公开。

2013年12月29日,舒马赫在法国滑雪时发生事故,头部撞到岩石,严重受伤。尽管经过抢救,舒马赫保住了性命,但长时间处在昏迷当中,直到去年夏天足球世界杯期间,媒体披露舒马赫苏醒。

尽管距离滑雪事故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从昏迷中醒过来也有半年多的时间,但舒马赫的恢复进展却一直缓慢,由于后期康复费用支付庞大,舒马赫家人已经开始处置闲置产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舒马赫在挪威山区的豪华度假别墅被房产中介挂上出售广告三个月后,近日已被一家国外买主以255万欧元价格买走。

舒马赫的这处山间度假别墅占地645平方米,建于1990年代中期,位于挪威著名的滑雪区特利希尔,距奥斯陆东北部约两个半小时车程。这栋房子还包括一个能容纳六、七辆车的超大车库,建在地下室里的健身游戏房,以及一个SPA屋。房屋卖出之前,想要购房的潜在客户都得接受检查,以防狗仔队借机潜入房屋内部拍照。

舒马赫发生事故之前,经常与家人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度假的时候他还会跟当地的足球队一起训练,还出资帮他们建起了一座室内体育馆。近几年舒马赫家人来此地度假的时间减少,不过房子并未闲置,他的朋友有时会到此借住。关于房屋的新主人,房产中介没有透露更多信息,只表示是一个来自外国的家庭。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