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胜!曼奇尼至少比前任强 场均取1.45分

终于,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回到米兰城是带着笑容的,在经历了诸多不顺后,曼奇尼率领的球队已在联赛中取得三连胜,尽管冲入欧冠(微博 专题) 区希望渺茫,跻身欧战区仍十分艰难,但至少让人看到曼奇尼成功扭转下半赛季的希望。

三连胜一直是曼奇尼前任马扎里的瓶颈,国际米兰上一次联赛三连胜还要追溯到2012年11月,斯特拉马乔尼率领的球队在客场3比1击败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终结对手49场不败的同时也创造了三连胜。这之后,球队经历了太多磨难。上轮客场2比1击败卡利亚里后曼奇尼难得地表示了满意,本场单是上半场国际米兰就有7脚射门,这是本赛季第一次,曼奇尼确实把球队“理顺”了。

进第二球扩大优势的是伊卡尔迪,曼奇尼扭转局面,伊卡尔迪功不可没,阿根廷人联赛中已入14球,与特维斯并列射手榜首位,单赛季已打入19球,其中13球来自主场,是球队第一射手,曼奇尼对伊卡尔迪赞赏不已,“他踢得很好,仍有上升空间,现在他是一名典型的禁区内抢点型前锋,但我希望他学会到禁区外拿球。”

之前伊卡尔迪与俱乐部续约进展不大,现在国际米兰为其开出一份新合同,年薪270万欧元,肖像权各50%,至2019年。伊卡尔迪目前年薪仅90万欧元,新合同条件可以说很优厚了。

三连胜的另一收获便是科瓦契奇的重生。在连续坐了四场比赛的板凳后,被重新起用的克罗地亚人打入一个绝妙进球。科瓦契奇不是传统型前腰,此前似乎也证明他不适合这个位置,但对卡利亚里科瓦契奇证明自己完全可以胜任。这也是克罗地亚人赛季第8球,他上个进球还是去年12月21日对拉齐奥那脚超级凌空。

这波连胜,瓜林同样起到了关键作用,曼奇尼向来十分欣赏瓜林,早在执教加拉塔萨雷时就想将瓜林招至麾下,如今一度屡遭球迷唾骂的瓜林翻了身。

当然,这支国际米兰也没有完全让人满意,下半场再次暴露出防守问题,对手一紧逼,国际米兰总会自乱阵脚,曼奇尼更是自我解嘲,“我们不给自己制造一点麻烦就不能称为国际米兰。”

二进宫以来,曼奇尼执教13场比赛拿到19分,场均1.45分,已经超越了前任马扎里,这也让国际米兰的球迷们看到了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