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不哭!勒沃教你如何踢马竞 像男人般战斗

皇马不哭!勒沃教你如何踢马竞 像男人般战斗

双方冲突不断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如何与马竞这样强硬的球队对阵?勒沃库森今天告诉4球惨败的皇马(数据) ,要想击败马竞,就要用马竞的方式,而且要比他们踢的更强硬,用凶狠的逼抢和压迫,让马竞自乱阵脚,像个男人一样战斗到最后。

和马竞这样防守好,又踢的强硬的球队对阵,是世界级难题。对此皇马深有体会,安切洛蒂的球队赢了整个欧洲,却以4球惨败给了马竞。那么,勒沃库森在同马竞的比赛中是怎么做的呢?

比赛一上来,勒沃库森的球员就显得非常积极,尤其是对脚下球的逼抢,下脚非常凶狠,而且从前场就展开高位压迫,这点是西蒙尼没想到的,施密特的战术思路其实就是用马竞的方式来限制马竞,既然你全民皆兵都参与到防守,那我也全民皆兵全场疯抢,就看谁能扛到最后。

勒沃库森的战术限制收到了效果,上半场马竞就有2人因伤被换下,西奎埃拉是因为肌肉拉伤,而萨乌则是在一次拼抢中被帕帕多普洛斯的膝盖顶到了肋骨,萨乌一度感到呼吸困难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马竞啥时候吃过这样的亏?下半场双方动作越来越大,情绪都有些失控,主裁判在下半时就出示了7张黄牌和1张红牌!

全场比赛,勒沃库森的犯规多达25次,而马竞只有11次,尤其是在药厂领先的情况下,不断的犯规和一些冲突,消磨了时间更消磨了马竞球员的斗志。西蒙尼赛后庆幸结果“没有变得更糟”,“勒沃库森今天做的很好,压制了我们,反击非常快速。而我们未能很好的处理压力,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最终0-1输球,原本情况可能变得更糟糕的。”

队长加比承认,勒沃库森在强度上赢过了马竞,“这场比赛踢的非常激烈,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勒沃库森在强度上赢过了我们,他们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戈丁也表示:“今天我们在无球跑动和强硬程度上都做的不好,不过我们还有在卡尔德隆踢的次回合比赛,我们有信心在主场翻盘。”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