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能教练殴打恒大小球员 家长要严惩肇事者

曝中能教练殴打恒大小球员 家长要严惩肇事者

恒大小球员展示伤痕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教练殴打恒大小球员的消息,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小球员的家长已经通过恒大官方论坛管理员王引的社交工具,向中国足协表达了严惩肇事者,以及要求中能(微博 数据)方面道歉等一系列要求。

2月15日便有网友爆料,称中能教练李某掌掴6名恒大足校小球员。据悉起因是中能小球员先后两次向楼下泼水,这也招致了恒大小球员的不满,于是双方发生摩擦。随后中能教练李某不分青红皂白,径自掌掴谩骂6名恒大小球员,这也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通过照片便可看出,恒大小球员被殴打后的伤痕。

恒大官方论坛管理员王引在自己的社交工具上,发表了“关于青岛中能教练殴打恒大球员一事家长的要求”: 1、该教练所属青岛中能俱乐部向恒大足校受害人及监护人登报公开赔礼道歉;2、在中国足协官网通报批评该教练;3、让青岛中能俱乐部向恒大足球学校(微博)写公开道歉信;4、吊销其中国足协教练员等级证,十年之内不得再参加任何教练员等级班。(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