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登北京春晚 领衔6位形象大使助力申冬奥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以“和美北京中国梦”为主题的北京卫视春晚,在大年初一晚间上演。以姚明为首的6位北京申办2022冬奥会形象大使出现在晚会现场,为北京申冬奥宣传助力,歌手郭峰现场演绎了为申冬奥特别创作的歌曲《心愿》。

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申奥委员会正式聘请姚明、申雪、赵宏博、张虹、李妮娜(微博)、侯斌(微博)六位运动员为申奥形象大使。今年北京卫视的春晚将6位形象大使请到了现场,在春晚上正式点亮北京申冬奥主题。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6位申冬奥大使一一和现场观众挥手致意,6人中姚明和侯斌穿的是西装,而其余4人无论是已经退役的申雪赵宏博(微博博客),或者是现役的李妮娜、张虹都是身着运动服。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姚明带领着其他5人一齐祝全国观众“新春快乐,羊年大吉”。

现场侯斌和张虹都在拿着手机自拍,而李妮娜更是随身带着自拍神器,姚明解释说这是北京申冬奥的一种宣传方式,口号为“快乐滑行,全民自拍助力申冬奥”。随后姚明再度号召支持申冬奥:“2022圆梦冬奥,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在6位申冬奥大使共同说出“心愿”二字后,现场响起了由歌手郭峰特别创作的申奥歌曲《心愿》,郭峰和舞台上的小学生一起合唱这首歌曲,这也是这首歌曲首次亮相,将本台春晚带向了高潮。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