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实德球星返乡在即 朱挺:谁不想回家乡效力

朱挺 已于昨天离开卓尔队,返回大连。目前,就朱挺转会的问题,阿尔滨与卓尔商谈得非常顺利,只待与朱挺本人见面,敲定一些细节问题后,基本上就将签约。至此,阿尔滨新的阵容拼图基本完成,在相继引进4名内援后,俱乐部打算将最后一个名额留作机动。不过,引援工作并未就此停止,接下来,俱乐部会根据球队位置情况,考虑使用21岁以下球员转会名额。

2012赛季结束后,实德队退出中超,朱挺、张耀坤(微博 数据)赵明剑 等人远赴他乡,大多数实德队员则并入阿尔滨队。在卓尔度过了两个赛季后,朱挺又面临着新的选择。作为卓尔在中超时期签下的国脚级球员,朱挺得到了一份3年期的合同。但在降级后,卓尔已经失去了更高的追求。据了解,今年他们的投入预计也只有3000万左右。这被视作不做冲超打算的一个信号,此种情况下,卓尔俱乐部也不再阻止高水平球员的转会。

上个月初,卓尔曾在昆明集训,并与阿尔滨队住在同一家酒店。由于都是大连籍球员,彼此相互熟悉,朱挺在与阿尔滨队员的交流中,也流露出了返乡的意思。信息反馈到阿尔滨俱乐部和教练组后,双方逐渐展开了接触。在阿尔滨与卓尔的热身赛中,斯塔勒对朱挺的能力也给予了高度认可。经与卓尔协商,朱挺返乡效力终于进入倒计时。

昆明集训结束后,卓尔队曾返回武汉做短暂休整,4日,又开赴广东清远基地集训。昨天,朱挺已提前离队,于晚间回到大连。阿尔滨方面表示,转会谈判进展得非常顺利,与朱挺见面后,应能在这一两天内完成这桩转会。据了解,阿尔滨俱乐部目前也在对一名生于1994年的年轻球员进行最后阶段的考察,有望于近日内完成签约。

今天,朱挺就要与阿尔滨俱乐部高层见面。不出意外的话,这一两天内转会就将正式完成。“谁不想回家乡踢球? ”朱挺如此表示。

加盟卓尔后,朱挺先是被定位为右后卫,但只踢了两场,教练就又将他前移至右前卫位置上。偶尔,也会让朱挺出任前锋。那是他出道后一直担纲的位置,只不过,在实德队中,朱挺后来更多以右前卫身份出战。“对于这样一个有能力的多面手,教练肯定是非常欢迎的。等朱挺转会最终落实了之后,球队阵容基本上也就确定下来了。”阿尔滨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新赛季中,朱挺将为加强阿尔滨右路起到关键作用。

“在外面这两年,也逐渐习惯了。不过,对于球员来说,肯定是想回家乡球队效力。”转会尚未最后完成,朱挺也不便多说,但作为一名大连籍球员,他特别希望家乡的球队能够有好的表现,也希望自己能够多尽一份力。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在外面这两年,也逐渐习惯了。不过,对于球员来说,肯定是想回家乡球队效力。 ” ——朱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