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故人归来!实德旧臣将签阿尔滨 曾是国足主力

今天,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结束昆明的拉练返回大连。就在结束这段冬训的最后时刻也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曾经在大连实德(微博)、大连长波效力过的老将朱挺 即将加盟大连阿尔滨。

双方是在前不久的冬训上开始接触的,2012年年底加盟武汉卓尔的朱挺在效力武汉期间一直不如意,作为大连足球的老臣,朱挺一直有很深的大连情结。恰逢武汉卓尔的冬训也在昆明,离阿尔滨的冬训基地并不远,朱挺就表达了回归的想法。而在此期间,大连阿尔滨恰巧与武汉卓尔有一场教学比赛,主教练斯塔勒对朱挺的表现印象很深,在得知他也是大连的球员并有回归的意愿后,斯塔勒表示欢迎。

之后便有了双方的谈判,朱挺与武汉卓尔还有一个赛季的合同,不过回归心切的朱挺在表达这样的愿望的时候,武汉卓尔方面也表示愿意放人,双方俱乐部在转会费和球员年薪上商谈也比较顺利。据记者了解,朱挺与阿尔滨正式签约将在最近几天完成。

据了解,在朱挺之前,阿尔滨已经签下了朱晓刚(微博)、大连实德旧将邹游和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小将杜禹辛。算上朱挺,阿尔滨俱乐部已经确定了4名内援,接下来是否还会有新面孔?对此,俱乐部方面透露,球队原本打算用满5个转会名额,但考虑到联赛中期还会有二次转会的机会,所以球队便留下一个名额以防万一。

朱挺

出生地:大连

出生日期:1985年7月15日

身高:181cm

体重:74kg

2003年 与董方卓、权磊(微博)等队友一起进入实德一队。

2004年 被租借到了大连长波。

2005年至2011年 效力于大连实德。

2012年11月 加盟武汉卓尔,双方签约三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