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评:CBA20年了,不能越来越没底线

[摘要]一个优质的联赛,赞助商花钱,球迷买票,电视转播。人们进入球馆、守候在电视机前是想欣赏精彩的赛事,感受体育的魅力,而不是来看打架,甚至是打球迷。

锐评:CBA20年了,不能越来越没底线

山西球员飞身追打球迷

撰文:李林

中国职业篮球联赛20年的赛季来到季后赛,越来越不适合出现在体育版面,而适合出现在社会新闻版面。《打球变打架俩老外相约单挑》,看,跟体育和篮球还有啥关系?不幸的是,这样的新闻越来越多的发生在职业联赛的赛场,常常让人迷惑是来看球的还是看闹剧的。

当联赛终于从《打球变打架俩老外相约单挑》变成《球迷涌入球员通道险群殴》,再到《球迷围堵大巴为哪般》,场上的怒火终于蔓延到了场下。整个联赛环境都不好了,篮协当然难辞其咎,不过谁也择不干净 。单挑的主角是外援,藐视规则和球迷的,则是整个CBA

于篮协,只用向上负责而不用向下负责,所以看不到比较完善制度,所以郭士强被禁赛了还能出现在球场指挥球队;于球队,争冠军拉赞助买球星是第一要务,球迷?对不起这不在KPI里;于外援,场上一时杀得性起,哪管你其实是请他来打球的,伐开心离开中国就是。

“放开打”从联赛口号已经变成球迷都懒得调侃的段子了,CBA还在将放开打进行到底。我们期待比赛越来越激烈,场上的主角却把激烈演绎出了竞技范畴外的内容。从球员互殴到追打裁判,终于到了追打球迷 。20年了,不能越来越没有底线。

一个优质的联赛,赞助商花钱,球迷买票,电视转播。人们进入球馆、守候在电视机前是想欣赏精彩的赛事,感受体育的魅力,而不是来看打架,甚至是打球迷。有多少父母带着小孩去现场看球,孩子们却看到了球场暴力,以后还会有几个父母愿意携家带口来看比赛?球迷都打跑了,球打给谁看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orthz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