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中锋搭上全明星末班车 替亚当斯战新秀赛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NBA官方宣布由掘金中锋尤素夫-努尔基奇顶替亚当斯参加2015年纽约全明星新秀挑战赛,波黑中锋将代表国际战队和美国新秀队展开较量。雷霆中锋亚当斯因右手骨折将至少缺阵三周,遗憾无缘全明星新秀赛。

亚当斯本赛季顶替帕金斯成为雷霆先发中锋,场均能拿到7.4分7篮板和1.2次盖帽,成功入选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不过由于在昨日与快船的比赛中受伤,亚当斯已经接受手术,至少将缺阵三周,因此铁定无缘全明星盛宴。NBA官方火速宣布由努尔基奇顶替亚当斯参加新秀挑战赛。

在此前新秀挑战赛名单公布之后,掘金主帅布莱恩-肖便为努尔基奇落选表示遗憾,“落选对他而言太可惜了,他对于我们球队影响很大,他的篮球嗅觉非常敏感,传球盖帽能力出众,他可是我们球队正负值最高的球员之一。”努尔基奇本打算利用全明星周末假期回到家乡波斯尼亚休息,看来他需要取消返乡的计划了。

2015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进行了赛制改革,将由来自美国的一年级和二年级球员,去对抗来自其他国家的一年级和二年级球员,即美国战队PK国际战队。亚当斯来自新西兰,本应代表国际战队出战,但在受伤后由来自波黑的努尔基奇顶替参赛。

努尔基奇刚刚年满20岁,是2014年首轮第16号新秀,在被公牛选中后交易到掘金,本赛季已经代表掘金出战了39场比赛,场均能贡献6.8分6.2篮板(列新秀榜第二)以及1.26次盖帽(列新秀榜第三)。而在掘金将莫兹戈夫送到骑士之后,努尔基奇开始担任球队先发中锋,拥有更多的表现机会,身体高大强壮的他拥有着一手柔和的球感,细腻的技术,但运动能力和比赛经验还需提升。

附:纽约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名单

美国战队:迈卡威(76人)、奥拉迪波(魔术)、伯克(爵士)、波普(活塞)、拉文(森林狼)、穆罕默德(森林狼)、诺尔(76人)、普拉姆利(篮网)、科迪-泰勒黄蜂)和佩顿(微博)(魔术)。

国际战队:维金斯(森林狼)、努尔基奇(掘金)、阿德托昆博(雄鹿)、博格达诺维奇(篮网)、迪昂(森林狼)、埃克萨姆(爵士)、米罗蒂奇(公牛)、戈贝特(爵士)、奥林尼克(凯尔特人)和施罗德(老鹰)。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