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曝因战绩失眠 担心湖人全明星周末放纵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由于战绩不佳,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倍受煎熬,他表示,自己每晚都会惊醒2-3次,而随着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斯科特也期待着能够好好休息一下,同时他也给球员们打了“预防针”,希望大家在全明星周末调节的同时要保持状态。

在过去的14场比赛里,湖人输掉了13场,对于任何教练而言,面对这样的战绩时都会出现失眠的状况,“我的确要好好休息一下了。”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说道,“通过这个全明星周末,希望能好好睡个觉,而不是一个晚上惊醒2-3次。”

同时,斯科特也希望湖人球员们能够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但他也不希望球队因为过度的放松而影响到状态。“我不希望你在回来后的第一次训练中完全不在状态。”斯科特在今天训练结束后说道,“希望大家玩得开心,好好放松,暂时把篮球从你的意识中清除,但千万不要遗忘你的状态。”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打完比赛后,湖人将会放假,直到美国当地时间2月18日,他们才会重新集结,备战当地时间2月20日对阵篮网的比赛。在斯科特看来,球员们在这段难得的假期里可以好好放松心情,但也应该适当的进行一些体能锻炼。“一周的休息时间,只要你想出去玩,你甚至可以去欧洲度假,这恰恰是我所担心的地方,如果这些家伙在这期间什么都不做,这就有些可怕了,休息7-8天时间足够长,我希望球员们抽出一些时间进行2-3次的跑步训练,从而在全明星周末回来后还能够保持不错的身体状况。”

斯科特也可以预见,全明星周末回来后,球队的训练也将会再度回归原始状态。“在回来后,我们的首个训练课可能会像赛季前刚开训练营时的首个训练一样。”斯科特说道,在本赛季开始前,斯帅在首个训练课上安排球员进行跑步训练,以此来磨合身体状态。

由于臀部受伤,球队内线大将乔丹-希尔明天才能够回归,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湖人将会背靠背对阵掘金开拓者,这对球队而言又将会是一个艰难的挑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