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交易林书豪被看衰 美媒体:无球队愿意换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随着转会交易截止日的临近,NBA各支球队也都开始蠢蠢欲动,此前也有消息透露,湖人有意将林书豪(微博)送走,不过在美媒体《露天看台报》看来,湖人交易林书豪不过是一厢情愿,尽管林是一名不错的替补控卫,但外界对他的兴趣并不大。

湖人本赛季表现极为惨淡,在过去13场比赛里,球队输掉了其中的12场比赛,其中包括连续两场倒在加时赛,紫金军团目前只是拿到了13胜37负的战绩,球队显然已经进入到摆烂时间,随着美国当地时间2月19日转会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湖人也需要对阵容进行了一番整合,其中球队控卫林书豪也被摆上了货架。

在此之前,《体育画报》记者西恩-戴夫尼便撰文对林书豪的交易前景进行了一番分析,他表示:“林书豪仍然是一名不错的替补控卫,如果湖人能够得到不错的筹码,他们也将会选择将其兜售出去,但就目前而言,市场上对林书豪的交易反应实在太淡了。”

2012年时,林书豪曾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从到期合同角度看,林书豪拥有一定的价值。然而,就个人实力而言,林书豪来到湖人后,非但没能重塑辉煌,声誉反而进一步下滑,林是一名不错的替补控卫,但由于联盟当中充斥着顶级控卫,这也让湖人这一位置的缺陷被不断放大,林书豪的行情也被看低一线。

截止到目前,林书豪本赛季场均拿到10.4分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1%,三分球命中率为36.1%,这些数据虽不耀眼,但看上去也是中规中矩,林书豪的最大问题是欠缺稳定的发挥,本赛季,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已经不止一次公开批评林书豪稳定性欠佳。

考虑到湖人目前处于重建阶段,他们显然不愿意用林书豪去换取一些长期合同,加剧风险,同时其他球队对林书豪的兴趣有限,并不愿意为湖人提供优质的筹码,这也让林书豪的交易局限于纸面上,难以形成具体操作。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