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湖人欲交易林书豪 次轮选秀权便能换他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据《Sheridanhoops》报道,名记克里斯-谢里丹分析了湖人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可能会采取的行动。在谢里丹(微博)看来,如果有球队愿意出次轮选秀权,那么湖人便乐意将林书豪(微博)送走。

目前对于湖人来说,形势已经很清晰了,球队不需要林书豪,也不需要布泽尔,但他们需要拿到一个足够烂的战绩。如果湖人能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拿到一个前五顺位的选秀权,就可以将该签位留为己用;如若不然,这个选秀权就将拱手送给太阳

因此如果有球队愿意拿出次轮选秀权,那么湖人会非常愿意送出林书豪或布泽尔,对于那些潜在的下家来说,林书豪与布泽尔都是到期合同,同时这哥俩虽不足以“安邦定国”,但都具备一定的能力。

本赛季至今为止,林书豪场均贡献10.4分4.7助攻,出场时间只有25.8分钟。在目前的湖人阵中,他需要为菜鸟克拉克森打替补。

布泽尔本赛季表现不俗,场均贡献12.6分7篮板,命中率达到52.6%,效率与上赛季相比大有提升。布泽尔场均出场25.1分钟,目前也是球队的替补。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