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暗示考虑离开湖人 今夏将评估纽约等队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林书豪(微博)2015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他本赛季在湖人并没有得到足够的表现机会,留队的几率越来越渺茫。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已经做好选择所有球队的准备,不排除回到曾经创造过林疯狂奇迹的尼克斯队。他在采访中没有直接提到留在湖人,表示愿意考虑所有球队。

“我现在的打算是走一步算一步,等我成为自由球员后,会考虑所有选择,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暂时不会决定未来的路。因为我不知道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未来的蓝图是什么样子,所以我现在决定什么都没有意义。”林书豪说。林书豪在这段话中没有提到留在湖人。

一名球员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一般都会说几句客套话,比如说‘我当然愿意继续留在某某队’。不过,林书豪没有客套,直接说会考虑所有选择,没有向湖人表忠心。现实的情况是,林书豪在拜伦-斯科特的体系中也没有未来。他先是被拿出先发,被不会进攻的老将罗尼-普莱斯顶替,接着进一步失去斯科特的信任。

在湖人85-99输给马刺的比赛中,林书豪在身体健康的背景下全场没有打一分钟时间,这是三年来首次。林书豪本人赛后直接没有接受采访,离开更衣室,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在湖人最近一场80-92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斯科特再次将矛头对准了林书豪,认为林书豪打得不够好,比球队其他9个人都差。

实际情况是,林书豪全场送出4分7助攻3篮板2抢断,在场期间湖人没有输分。湖人其他球员在场期间有7名球员在输分,其中顶替林书豪先发的乔丹-克拉克森在场期间球队输了18分,是全队最高的。克拉克森得到19分,但作为控球后卫只送出了1次助攻。不过,在斯科特看来,全队只有林书豪打得不好。

按照目前的节奏,林书豪要续约湖人非常困难。林书豪在湖人之所以被拿出先发,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和科比-布莱恩特不兼容,得不到足够的球权,打不出自己的风格;二是防守问题,在和史蒂芬-库里(微博)等顶级控卫对位时,林书豪经常被打爆。下赛季科比不会退役,林书豪仍然很难得到真正的机会。(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