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挖蓝军新门神 瓦拉内恐成交易添头

皇马今夏挖蓝军新门神 瓦拉内恐成交易添头

皇马(数据) 盯上库尔图瓦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据英国《地铁报》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准备在今年夏天求购切尔西(数据)门将库尔图瓦,以便让比利时人接班卡西利亚斯,而为了让穆里尼奥放行这笔转会,法国小将瓦拉内很有可能成为交易添头。

在上周末的联赛上,皇马0-4负于马德里竞技,在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卡西利亚斯表现糟糕,而且存在低级失误导致皇马丢球,据悉安切洛蒂对于卡西的状态非常不满,虽然皇马还有另外一名门将纳瓦斯,但是安切洛蒂依然渴望在转会市场签下一名高水平门将,而他的目标已经由德赫亚变为库尔图瓦。

众所周知,皇马一直想收购曼联(微博 数据) 门将德赫亚,不过曼联方面不想放走“新大腿”,他们很可能同其完成续约,这可能是皇马将转会目标锁定为库尔图瓦的一个原因。

库尔图瓦在去年夏天正式重返斯坦福桥,在此前租借效力马竞期间,比利时国门的发挥非常出色,一度成为西甲赛场最佳门将,在欧战中,库尔图瓦的发挥也是非常的高光,曾帮助马竞获得西甲冠军和欧冠亚军。如今在斯坦福桥,库尔图瓦也是力压切赫成为了主力门将,而他的发挥依然非常稳健。

英国媒体指出,想要说服穆里尼奥放走库尔图瓦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不过皇马方面也有杀手锏,那就是将法国小将瓦拉内加入交易。众所周知,穆里尼奥非常欣赏瓦拉内的实力,英国媒体也多次传出切尔西想要收购瓦拉内的消息,因此,如果皇马将瓦拉内作为交易添头的话,那么他们得到库尔图瓦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

不过库尔图瓦曾经在马竞租借效力多个赛季,这位比利时门神是否愿意同马竞为敌也是交易的一大障碍,毕竟库尔图瓦曾经是卡尔德隆的宠儿。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西甲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