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野兽莫拉塔建功尤文3-1 米兰新援首球

意甲-野兽莫拉塔建功尤文3-1 米兰新援首球

尤文(官网 数据) 最终取胜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北京时间2月8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22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3比1战胜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特维斯破门并且助攻博努奇安东内利打入米兰处子球,莫拉塔下半场为尤文图斯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将不败纪录延续到19场,跨赛季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45场,近4个主场取得四连胜。米兰则将客场不胜纪录延续到7场。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尤文图斯领先排名第二位的罗马10分。

尤文图斯本赛季主客双杀米兰,延续自2012年11月以来对阵米兰的全胜纪录。同时延续自2011年3月以来主场对米兰的不败纪录,6战取得5胜1平的成绩。

特维斯打入联赛第14球,本赛季主客均攻破米兰球门,2个赛季4次对阵米兰打入3球。尤文图斯本赛季意甲前15分钟打入10球,位居意甲之首,其中特维斯打入5球。本赛季21次出场,特维斯参与21个进球(14球7助攻)。

米兰冬窗新援帕莱塔、安东内利首发出场,其中帕莱塔完成米兰处子秀,安东内利则继2006-07赛季之后第二次为米兰出场。安东内利打入米兰处子球,这是安东内利本赛季第4球,创造职业生涯进球纪录。米兰本赛季意甲打入6个头球,超过其他意甲球队。

米兰本赛季意甲已经9次被对手利用角球破门,仅低于切塞纳(10球)。博努奇本赛季打入2球,主场先后攻破罗马、米兰球门。此役前2个进球都有争议,米兰认为莫拉塔传球时特维斯处于越位位置,而尤文图斯则认为特维斯头球解围时,皮球整体并未出界。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
项目
AC米兰
3
比分
1
20
射门次数
11
8
射正次数
3
7
角球
6
52%
控球率
48%
511
传球次数
452
5
越位
4
20
犯规
14
0
红牌
0
2
黄牌
1
7
门将扑救次数
5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仅为52%,但20次射门8次射正打入3球,米兰11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特维斯5次射门3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莫拉塔4次射门3次射正,皮尔洛3次射门0射正,替补出场的帕齐尼3次射门2次射正。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莫拉塔中线挑传,特维斯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中路后低射破门,1比0!

第28分钟,博格巴头球解围失误出底线,切尔奇主罚右侧角球横传,安东内利前点头球冲顶破门,1比1!

第31分钟,皮尔洛主罚左侧角球被迭戈-洛佩斯击出,特维斯头球摆渡,博努奇右脚顺势捅射破门,2比1!

第41分钟,皮尔洛主罚左侧角球,博努奇前点头球冲顶打在埃辛手上后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第54分钟,切尔奇直传,帕齐尼禁区左肋无人盯防左脚劲射被布冯(微博 数据) 神勇封出底线。

第65分钟,特维斯横传,马尔基西奥左脚劲射被门柱挡回场内,莫拉塔左脚补射破门,3比1!

赛后声音

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中场):“米兰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我们踢得很顺利。这并不容易,下半场开局我们踢得不够好。3比1之后也有些放松。这段时期很难保持专注,因为你不是每三天一场比赛。主场不败纪录让我们感到自豪,但这并不能保证我们赢得冠军。我们必须继续下去。”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尤文已经以10分领先于罗马。带着21分的差距来到尤文图斯竞技场的米兰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案,帕齐尼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莫拉塔随后就锁定了胜局。因扎吉不会感到满意,但米兰让人看到了希望。”

《慢镜头》:“无法阻挡的尤文图斯继续扩大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战胜米兰之后暂时以10分领先于罗马。红黑军团上半场的表现不错,但在莫拉塔打入第三球之后,尤文图斯有很多机会都可以打入第四球。”

球员评分

特维斯(7.5分):一改对乌迪内斯时的低迷状态,前45分钟就一传一射,继续领跑意甲射手榜。

安东内利(6.5分):加盟米兰仅4天的安东内利此役极为活跃,并且利用角球为米兰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33-埃弗拉、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博努奇、20-帕多因

中场:6-博格巴、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84分钟5-奥邦纳)/23-比达尔

前锋:9-莫拉塔、10-特维斯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31-安东内利、29-帕莱塔、33-阿莱士、81-扎卡尔多(78分钟13-拉米

中场:4-蒙塔里、15-埃辛、16-波利(62分钟28-博纳文图拉)

前锋:10-本田圭佑、7-梅内(37分钟11-帕齐尼)、22-切尔奇

主裁判:达马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