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半决赛球迷骚乱 亲历者:幸好还活着

非洲杯半决赛球迷骚乱 亲历者:幸好还活着

非洲杯发生球迷骚乱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目前,除了欧洲各大联赛征战正酣之外,一项在南半球的足球盛会同样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眼光,那就是非洲杯。不过,昨天,非洲杯上传来了令人震惊的消息,在一场非洲杯半决赛中,赤道几内亚对阵加纳,因为东道主在比赛中的糟糕表现,引起了到场球迷的愤怒进而引发了骚乱。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在比赛中,主场球迷因为球队的糟糕表现显得十分的激动,而在球队被打入第三个球之后,事态便彻底失去了控制,0-3落后的比分激起到场观看比赛球迷们的愤怒,他们为了发泄对球队表现的不满,疯狂的向比赛场地投掷包括石头,玻璃碎片甚至座椅在内的各种杂物,现场状况一度失控,警方甚至出动的直升机和催泪瓦斯才得以控制住场面。而球员们也是在防暴警察所形成的“防护带”中才逃离出了球场。而加纳队的球迷也是在警察的护送下离开的球场。

在比赛结束之后,加纳的足协主席公开表示了对此次的球场暴力的谴责。而为了显示出现场情况的糟糕,加纳足协官方在赛后的推特上更是直接用了“战场”这一词。赛后,恩扬塔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仍心有余悸,他表示道:“很多人都在此次暴力事件中受到了伤害,感谢上帝,我们还活着。”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非洲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