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巴勒莫前瞻:蓝黑变阵 阿根廷新星对决

国米VS巴勒莫前瞻:蓝黑变阵 阿根廷新星对决

阿根廷新星对决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22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主场对阵巴勒莫队。腾讯体育将带来数据直播,敬请关注!本战既是阿根廷两位90后扛鼎前锋新星的对决,同时也是各线三连败的国米通过变阵寻求自我救赎的关键战役。

比赛看点

阿根廷90后天王星战:相比起巴西等国家90后新星辈出,阿根廷1990年之后出生的新星并不算太多。日前《奥莱报》的评选里,目前意甲射手榜上排名并列第4的阿根廷1993年双星迪瓦拉(巴勒莫)、伊卡尔迪(国际米兰)被认为是阿根廷90后新枪中的佼佼者,他们被认为是伊瓜因特维斯之后潘帕斯雄鹰摧城拔寨的保证。由于两人在阿根廷有强大的号召力,两大新星目前在球市上的价格都被炒到了3500万欧元以上。此番两人的对决,轻则可说是决定两队胜负,重则可以影响两人在球市上的热度,值得关注!

争欧集团内战:目前国米战绩惨淡,26分的蓝黑军排名意甲第13位,距离“欧战区”积分差距已达8分之多,再不奋力追赶,拿到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希望将更加渺茫。相比之下,积30分的巴勒莫排名意甲第7,反而距离欧战区更加接近,赞帕里尼也喊出了进军下赛季欧战的口号。此番两队的争欧集团内战,将可能是一次对国米的审判:如果蓝黑军打到22轮还不能走上正轨开始抢分,那么这个赛季的争欧梦就真的可能提前结束了。

国米变阵求救赎:最近国米连续输给都灵、萨索罗,杯赛也输给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球队遭遇三连败,曼奇尼“复制”曼城(数据) 的4231阵型被证明不适合目前的国米。近期在训练和比赛里,曼奇尼试用了4312阵型,预计本战将极有可能是国米新阵型在意甲的首次演出。出任二前锋的沙奇里能否被激活?前腰位置是使用科瓦契奇还是埃尔纳内斯?波多尔斯基是否会在变阵中失去位置?唯有比赛可以给出答案。

两新援有望梅阿查首秀桑顿回归国米后已经在意大利杯上演回归首秀,不过那是在客场。同样,布罗佐维奇加盟国米后,也已经有过两次出场(一次是联赛客战萨索罗,替补出战,一次是杯赛对决那不勒斯,首发上阵,两次都是在客场)。也就是说,此二人尚未在梅阿查球场的主场球迷助威中出场过,本战两人很可能首发上阵,他们在主场的首秀会有着怎样的表演呢?

赛前声音

曼奇尼:“随着意大利杯的出局,我们只剩下联赛一条路了。我们必须倾尽全力把联赛踢好”。

桑顿:“我回归国际米兰的感觉如何?我永远不会拒绝蓝黑军团的球衫。我承认我目前的状态不在百分之百,但我会尽快调整,给出全部去帮助球队”。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

科尔(停赛)、坎帕尼亚罗(伤)、安德雷奥利(伤)、丹布罗西奥(伤)

巴勒莫:

安德尔科维奇(停赛)、马雷斯卡(伤)、维蒂耶洛(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1-桑顿、23-拉诺基亚、5-小胡安、55-长友佑都

中场:77-布罗佐维奇、18-梅德尔、13-瓜林

前腰:10-科瓦契奇

前锋:91-沙奇里、9-伊卡尔迪

巴勒莫(3-5-2):

门将:70-索伦蒂诺

后卫:19-特尔济、12-G-冈萨雷斯、33-达普雷拉

中场:89-莫尔加内拉、27-里戈尼、28-加加洛、8-巴雷托、7-拉扎尔

前锋:20-巴斯克兹、9-迪瓦拉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