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奥沙利文单杆134分 5-0胜佩里晋级八强

德国赛奥沙利文单杆134分 5-0胜佩里晋级八强

奥沙利文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2015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次轮,奥沙利文轰下一杆破百和四杆50+,5-0零封乔-佩里晋级八强,下轮将战墨菲和艾伦之间的胜者。

奥沙利文本赛季赢得冠中冠赛和英锦赛冠军,整体表现强势,并且刷新了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的职业生涯破百总数世界纪录。此番德国赛奥沙利文志在必得,随着首轮5-1击败马克-戴维斯,他的奖金积分也超过了丁俊晖,荣膺世界第一!

奥沙利文和佩里近几场交手全部取胜,最近一次就是2014世锦赛13-11淘汰对手,可以说火箭占到心理优势。不过佩里年初在大师赛首轮爆冷丁俊晖,刚刚又赢得APTC冠军,士气正旺不容小觑。

第一局,奥沙利文一改慢热的弊病,率先上手取得15分,其后卷土重来,单杆轰下了71分,86-0拿下。第二局,佩里单杆轰下45分,但关键球出现失误,奥沙利文瞅准机会,单杆轰下了81分,81-45再下一城。

第三局,佩里抢先上手,单杆取得58分,眼看就要超分,却出现致命失误。奥沙利文先是扳回21分,接着又单杆轰下53分,74-58拿下。第四局,佩里一上来只打进一颗红球,奥沙利文单杆轰下95分,可惜错过破百,局分4-0抢到赛点。

第五局,佩里一上来就遭罚分,奥沙利文一发不可收,一红一彩连续得分,彰显世界顶级的围球功夫,单杆轰下134分清台,138-0拿下,局分5-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

根据赛程安排,奥沙利文下轮将战肖恩-墨菲(微博)和马克-艾伦之间的胜者。(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