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主帅:张稀哲无缘大名单 许尔勒或首秀

狼堡主帅:张稀哲无缘大名单 许尔勒或首秀

张稀哲(微博 数据)本场比赛再次无缘18人大名单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沃尔夫斯堡本周六将主场迎战霍芬海姆狼堡主帅黑金透露,张稀哲与瑞士后卫克诺赫将无缘本场比赛,这也将是张稀哲连续三场比赛未能进入18人比赛名单。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黑金宣布张稀哲和克诺赫将缺席本场比赛,佩里希奇能否出场也是未知数,但吉拉沃吉奥克斯特雷施已经恢复了与球队的合练,极有可能被召入大名单。狼堡主帅强调:“如果我们无法充分发挥出自己的能力,那么比赛就会更加困难,但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战胜对手。”

黑金还表示冬窗新援许尔勒将被招入大名单,许尔勒则表示:“精神上来说,我感觉自己在法兰克福时就身穿沃尔夫斯堡的球衣出场了。但在身体上,我们还要看看事情的进展,因为最近2到3周,我没有参加比赛,仅仅是参加训练。我会努力工作,尽快恢复体能。我相信我迟早会帮助沃尔夫斯堡。”沃尔夫斯堡核心德布劳内在对法兰克福时惹上麻烦,德布劳内在向球童索要皮球时使用了脏话,在被阿洛夫斯教育后向这位球童送出了自己签名的球衣,阿洛夫斯还表示沃尔夫斯堡不会将德布劳内出售给曼城(数据) 等豪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