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大年初五集结备战亚锦赛 刘炜将回到阵中

腾讯体育2月4日讯(记者刘璟文/文)中国男、女篮2015年集训计划出炉。男篮第一批集训队员的报到时间定在2月23日(大年初五),集训一直到9月23日开始的长沙男篮亚锦赛,时间长达7个月。

2015年男篮亚锦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3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由于冠军才能确保进军明年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的资格,中国男篮面临的压力不小。主教练宫鲁鸣仍然坚持长时间集训的备战计划。

其中,第一批集训队员将于2月23日在北京报到,所有没有季后赛任务的球员都将提前报到。而随着季后赛和总决赛的结束,其他队员也将在稍作休整后,也将陆续赴国家队报到。

以宫鲁鸣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已经陆续通知进入国家队大名单的球员,据此前消息,本届国家队将以去年亚运会的阵容为班底,并以部分老队员进行补充。首批集训确定包括山东队丁彦雨航、福建队王哲林、新疆队周琦等年轻队员,据知情人透露,本赛季转会至新疆的老将刘炜也将名列其中。

2月下旬至5月中旬,将是中国男篮备战计划中的体能储备期,热身赛将在此后展开。根据计划,中国男篮将在今夏进行15场左右的热身赛,其中包括斯坦科维奇杯和欧洲拉练。

中国女篮方面,亚锦赛将于8月底在湖北武汉举行,首批队员将于2月22日在京集中,4月22日开始热身赛,整个夏天将有12场左右的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