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欧洲黑店搬到斯坦福桥

[摘要]“低买高卖”的道理人人都懂,但是如何能实现,不但需要智慧,更需要团队和制度。从这个角度来看,切尔西正在打造一个真正健康的“百年老店”。

转会冬窗一夜关闭,算盘噼里啪啦一响,“欧洲黑店”竟然就此逆转。

2650万英镑买来世界杯助攻王夸德拉多,还要拖到最后一刻,其实并不是两家俱乐部扯不清价钱,而是要等许尔勒2750万英镑转会去沃尔夫斯堡的交易先达成。不走就不进。这一来一回,切尔西(数据)还盈利100万英镑。这还不算,把左后卫伯特兰德1000万镑卖给了南安普敦,绝对是更大的妙手。因为伯特兰德租借过去半个赛季了,稳稳主力的节奏,还很可能入选英格兰(微博)国家队,所以出于冲击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的考虑,南安普敦明知道这个价钱是坑,也只能往里跳了。搞妥了以上三位大神后,切尔西还有时间腾出手把萨拉赫租借给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以填补对方把夸德拉多卖给自己的窟窿。招数与伯特兰德一样,您先试用着,如果好用,对不起,付我1000万英镑。

这么一进三出,穆里尼奥把自己看不上的人扫地出门了,换来了非常看好又很紧缺的右边锋,全队的实力得到了补强,工资还下降了。关键是这不要的三个人都年轻力壮而且很有市场,根本不愁没人要。于是乎,切尔西在这个冬窗净盈利2070万英镑。10年前,阿布刚收购切尔西时的风格你还记得吗?那可是谁进过球我就买谁的节奏,哪管什么盈利亏损的?

切尔西变了吗?看看天空体育算的总账:连续三个转会期,切尔西竟然每个都赚钱,分别是2070万、800万和2050万英镑,合共净收入高达4920万英镑!这是什么概念?过去1年半里,切尔西买入了马蒂奇、威廉、小法科斯塔等绝对主力,已经稳居英超(微博 专题) 积分榜首,但是非但没有“投入重金”,还整整赚了近5000万英镑。

穆里尼奥当然应记首功,阿布高薪挖回来的技术总监埃梅纳洛是藏在穆帅身后的功臣。“低买高卖”的道理人人都懂,但是如何能实现,不但需要智慧,更需要团队和制度。从这个角度来看,切尔西正在打造一个真正健康的“百年老店”。

根据欧足联规定,2015-2018赛季每支球队最多可亏损3000万欧元。按照切尔西目前的盈利状况,难道他们真的在密谋买进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这个级别的巨星?没有不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