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近斌:享受比赛过程 面对强手才会更激发斗志

白近斌:享受比赛过程 面对强手才会更激发斗志

比赛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2月1日,中国最具话题的搏击赛昆仑决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震撼开战。当天的比赛格外火爆,前6场焦点战全部以KO方式告终。其中一场引人瞩目的焦点战——“降龙罗汉”白近斌与“美丽死神”奇斯辛柯的强强对话,也在绝大多数人意想不到的瞬间确定了战果。

白近斌:享受比赛过程 面对强手才会更激发斗志

尽管憾负于世界拳坛的无冕之王,但白近斌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灵活多变的腿法配合着凶狠的组合平勾拳,一度占据了上风。赛后他发表了对这场巅峰对决的看法。“谢谢身边亲人朋友和很多认识和不认识的搏击爱好者的关心,我很好!比赛之后睡了好大一觉,身体上调整过来了。这次比赛失败了,我却觉得过瘾,高手过招的感觉很好,发现自己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白近斌保持着一向的谦逊和内敛,惜败后他能够直面赛果。

白近斌:享受比赛过程 面对强手才会更激发斗志

就在这场比赛的前一天,白近斌曾经的战友方便在与另一位世界顶尖强者“坏男孩”西蒙•马库斯的80kg级大战中,2回合4次击倒了不可一世的加拿大狂人,同时也结束了马库斯在与中国拳手交锋的不败神话。回到酒店后,白近斌观看了这场比赛的录像,在兴奋回味之余他微笑着说,“因为专心准备自己的比赛,没有第一时间看到方便和马库斯的比赛,刚看完视频很高兴看到曾经的战友与对手方便从专业队退役很多年后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状态,比赛赢得漂亮,祝贺他!这让我也有了继续前进的动力,同样也向他的对手马库斯和我的对手美丽死神致敬。有高水平的对手,才会更激发搏击手的斗志!”

作为中国80kg级的顶尖好手,白近斌此前在中国最高水平的搏击赛《昆仑决》上已实现两连胜,分别在“祖山之战”与“诸神之战总决赛”上击败韩国猛将金大焕和天山巨炮努尔拉,而此番在与享誉世界站立格斗界的超一流王者奇斯辛柯的激战中,被对手抓住了防守上一个并不明显的漏洞,一记力道十足的后手拳如同“死神手中的黑色镰刀”般击中在自己的下颚上,与胜利擦肩而过。面对这样一个残酷的结果,白近斌中肯地表示,“倒下与站起来都是结果,我更享受比赛的过程,自由搏击就是要高手切磋与对诀,这就是这项运动的魅力,我为此着迷,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像我一样热爱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