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惨败夜仍有一亮点 34岁老将19+10真不易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湖人客场80-94不敌尼克斯布泽尔替补上场打了25分钟15投6中贡献19分10篮板,这位34岁的老将成为湖人本场的最亮点,卖力拼杀维护紫金军所剩不多的尊严。

在看过本场比赛后,著名湖人记者加里-李更新推特写道:“在科比因伤赛季报销后,布泽尔可能是我现在最欣赏的湖人球员了。”

湖人伤病情况加重,最近10场比赛输了9场,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与尼克斯这场球,湖人第三节被安东尼拿走了18分,比赛胜负归属就此失去悬念。在这样一场惨痛的失利中,湖人唯一能够拿出来维持颜面的只有布泽尔了。

这位34岁的老将替补上场打了25分钟就贡献19分10篮板,是本场唯一打出两双的球员。布泽尔表现出色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卖力去拼,不但积极的拼抢,还勇于往尼克斯禁区冲杀,因此获得了8次罚球机会,为两队最高。

第三节收尾阶段有一球,小哈达威(微博)传球,布泽尔冲过去堵住路线将球断下,快速发动反击,杀到前场上篮打进。从防到攻,布泽尔一人承担,这对于一名34岁的老将来说真心不容易。

布泽尔此役投篮15次,是湖人队内最多的。从一个侧面说明湖人目前真的缺兵少将,没有人能够站出来承担重任,只能靠角色球员零敲碎打的拿分。尼克斯虽然同样状况糟糕,但他们好歹还有一个安东尼,“甜瓜”本场轰下31分狂虐湖人,紫金军没有能够与安东尼相抗衡的球星。

即便湖人不愿意,但他们目前的状况已呈摆烂之势。与同样战绩超烂的尼克斯交锋,湖人仍是以两位数分差吞下败仗,最大亮点是打替补的一员老将,这对于曾经的豪门球队湖人来说是悲哀。

在最近4场比赛中,布泽尔两次交出两双成绩单,表现可谓不俗,但他无力挽救湖人的颓势。紫金军不可避免的进入重建期,布泽尔也许只是湖人的匆匆过客,但他尽到了职业球员的责任,即便被贬为替补仍兢兢业业。连吃败仗不能怪布泽尔,现在的这支湖人即便巅峰时期的科比都未必能拯救,何况布泽尔呢。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