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31+8书豪7助攻 摆烂大战湖人负尼克斯

腾讯体育2月2日 湖人客场以80-92惨败尼克斯,在这场摆烂大战中“如愿”输球。主场作战的纽约则拿到本赛季的第10场胜利【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尼克斯队数据
克拉克森19分3篮板2抢断安东尼31分8篮板2助攻
布泽尔19分10篮板1抢断加洛维13分5篮板2助攻
林书豪(微博)4分3篮板7助攻阿蒙德森6分13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安东尼轻松写意

斯科特教练今日再现神用兵,在防守安东尼时,一律单防,不采取任何包夹围剿的策略。这种形同儿戏的防守策略,令安东尼打的无比轻松写意,甜瓜全场25投13中,砍下31分8篮板,依稀找到了巅峰时的状态。

比赛走势:湖人客场凄惨崩盘

除了安东尼外,本场比赛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大牌,不过开场后加洛维倒是表现出色,这位草根球员远射命中后又完成打三分,帮助尼克斯以19-12领先。随后他在防守端给了戴维斯一记封盖。卡尔德隆三分命中后安东尼连得4分,尼克斯将优势扩大到14分。首节结束,尼克斯以32-19领先。

湖人屋漏偏逢连夜雨,希尔受伤离场,次节在书豪的策动下,湖人一度打出反击,双方分差被追到5分。只可惜斯科特本场比赛似乎就没想过赢球,主力球员又按部就班的登场。双方首发对首发,优劣非常明显,史密斯与安东尼完成空中接力后,尼克斯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半场结束前克拉克森两罚全中,尼克斯以47-39在比分方面继续保持优势。

易地再战尼克斯又是一波7-0,安东尼突破上篮得手后,比分变成54-39。尽管湖人试图反扑,无奈天赋有限,安东尼无论对上哪位防守球员均能轻松取分,该节还剩2分49秒甜瓜三分命中,尼克斯以70-51建立起19分的优势。布泽尔虽然连得4分,但尼克斯依旧以72-57,带着15分的巨大领先进入末节争夺。

戴维斯的强攻一度帮助湖人把比分追到68-82,然而小哈达威(微博)立即三分命中止血。比赛结束前4分07秒,加洛维两罚全中,尼克斯以90-69整整领先21分之多!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比赛花絮:湖人再伤一将

湖人本场比赛继续损兵折将,这回轮到希尔。由于右大腿四头肌拉伤的缘故,这位内线球员打了不到8分钟便因伤退场。而这也造就了紫金军团的“旷世奇阵”,在派上布莱克后,湖人五虎的年薪总和只有464.2万美元。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卡尔德隆,加洛维,安东尼,史密斯,阿蒙德森

湖人:克拉克森,艾灵顿,凯利,希尔,萨克雷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