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确认将登春晚 曲目保密盼给大家留惊喜

宁泽涛确认将登春晚 曲目保密盼给大家留惊喜

宁泽涛帅气登台领奖

腾讯体育2月1日北京讯(记者 车莉(微博))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最终,宁泽涛力压张继科(微博)、林丹(微博 博客)、廖辉和李金哲(微博),荣膺最佳男运动员。这是宁泽涛首次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提名并获奖,姚明和杨杨为其颁奖。

一身别致黑西装的宁泽涛上台领奖,引得场下粉丝惊叫连连,他发表获奖感言:“非常惊喜获得这个奖项,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会一如既往努力向前,做最好的自己。”

“林丹、张继科、廖辉、李金哲都是老大哥,我的榜样。”林丹人称“超级丹”,宁泽涛则表示,希望自己成为下一个“超级包”(宁泽涛绰号包子)。

此外,宁泽涛还透露自己已经收到了春晚的邀请,但是对于最终选定的歌曲,宁泽涛希望留给大家一个小惊喜。

素有“小鲜肉”、“国民男神”称号的宁泽涛今天的穿着也格外引人瞩目,黑西装上面别致的花朵,让他更加俊朗几分,他说西装是家里人帮忙选的,“花,代表了春天,播种的季节,新生的力量,家人希望我2015积攒力量,取得更好成绩。”

第一次参加体坛风云人物颁奖,让宁泽涛有了一次特别的体验,“感觉蛮有趣的,这样一个舞台,展现出运动员的另外一面,”宁泽涛说,“2015年,认真活,看到家人健康,快乐的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