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回到斯坦福桥很紧张 曼城机会很多

英超曼城中文官方微信2015-02-01 11:43
0

佩莱格里尼的队伍本轮在斯坦福桥球场的发挥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应该会令不少城迷感到惋惜,尤其在下半场时比赛已进入曼城(数据) 一面倒占优的局面。无论世人会将其视作抢到1分还是失去2分,兰帕德相信这赛季双蓝的榜首之争会一路火拼,将冠军的悬念留到赛季收官战。

“我想(更衣室里)兄弟们的确有些失望,但赛季还有很长的路。”兰帕德断言。

“说实话曼城这场机会多出很多,这场平局可能对切尔西(数据)更有利,能有5分优势继续领跑。我们占居主导地位,我记得上半场已有几次机会,而且传控球都不错。这场表现得很好,也是场精彩的比赛。尽管这些强队交锋的比赛上一定会有不小摩擦,但这场踢得很紧凑,我想切尔西也能接受这1分。我知道他们在防守上的优势,我在那里很多年了!”

这名传奇中场再一次踏足这个熟悉的场馆,去年夏天他在这里昂首阔别,他承认现在情况有些奇怪,但对双方球迷的鼓舞心存感激。

“我很兴奋,也有点紧张,因为是要回到这里。但我很喜欢这个过程,在球场上我总是会尽力做到极致,我很高兴能受到球迷欢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