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曼城首发:阿圭罗pk雷米 兰帕德替补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30分,英超(微博 专题) 第23轮迎来榜首大战,联赛领头羊切尔西(数据)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排名次席的曼城(数据) ,目前两队已经公布各自的首发和替补名单。

本场比赛中,由于打入17粒联赛进球的迭戈-科斯塔遭遇停赛,因此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只能在锋线上派雷米出任单前锋,在他身后活动的是阿扎尔、威廉和奥斯卡,后腰位置上由于法布雷加斯未能完全康复,因此拉米雷斯首发和马蒂奇搭档;后防线上队长特里和小将祖玛 搭档中后卫,两个边后卫则是伊万诺维奇和阿斯皮利奎塔。

曼城方面,前锋线上阿圭罗一人突前,大卫-席尔瓦纳瓦斯米尔纳在他身后提供支援,由于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仍要征战非洲杯,两位巴西国脚费尔南多和费尔南迪尼奥搭档后腰;后防线上孔帕尼(微博) 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后卫,两个边后卫则是萨尼亚和克利希,首次在斯坦福桥对阵旧主的兰帕德暂时替补。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5号祖玛、26号特里、28号阿斯皮利奎塔

防守型中场:21号马蒂奇、7号拉米雷斯

攻击型中场:8号奥斯卡、10号阿扎尔、22号威廉

前锋:18号雷米

替补名单:切赫、加里-卡希尔、布朗、克里斯滕森、阿克、齐克、德罗巴(微博)

曼城:

门将:1号乔-哈特

后卫:22号克利希、4号孔帕尼、26号德米凯利斯、3号萨尼亚

中场:6号费尔南多、25号费尔南迪尼奥、7号米尔纳、15号纳瓦斯、21号大卫-席尔瓦

前锋:16号阿圭罗

替补名单:卡巴列罗、萨巴莱塔科拉罗夫、博亚塔、兰帕德、哲科约维蒂奇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城切尔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