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VS维拉前瞻:桑大腿伤缺 新援或迎首秀

阿森纳VS维拉前瞻:桑大腿伤缺 新援或迎首秀

阿森纳(数据 )此役失去大腿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1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1日下午13时30分),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3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枪手头号球星桑切斯(微博)本场恐因伤缺席,而新援保利斯塔则有望迎来加盟后的首秀。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剑指五连胜: 阿森纳上轮在一场巅峰对决中2比0客场击败曼城(数据) ,而在上周的足总杯(微博)上他们顺利战胜布莱顿晋级。最近4场赛事枪手取得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他们暂居第五位,距离第四的曼联(微博 数据) 只有一分之差。作为英超联赛头号“争四狂魔”,枪手也将全力以赴冲击前四欧冠(微博 专题) 区,而本场面对已经遭遇客场三连败的阿斯顿维拉,温格的球队也希望能够顺利在主场奏凯拿下三分。

维拉客战枪手有心得: 阿森纳最近6个主场赛事取得全胜,本场他们也希望延续这一纪录。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阿斯顿维拉英超联赛中共在枪手主场抢走11分(3胜2平3负),仅次于拿到12分的切尔西(数据)和曼联。从这个角度分析,阿森纳必须小心应对。不过最近7轮英超阿斯顿维拉未尝胜绩,自从12月20日和曼联比赛之后,维拉在英超的不进球累计时间已经达到8小时42分。面对攻击力羸弱的对手,枪手仍然占据了优势。

桑切斯或因伤缺阵: 作为阿森纳的头号大腿,桑切斯此前表现有目共睹,但温格证实,因为在训练中腿筋受伤,桑切斯本轮极有可能缺席,这个变故将影响枪手的攻击力。另一方面,刚刚加盟的新援中卫保利斯塔有望进入大名单,或许他将迎来加盟枪手的首秀。维尔贝克伤势即将康复,但温格认为他的最佳复出时间是下轮和热刺(微博 数据) 的德比大战。另外一位锋霸吉鲁在最近5场英超联赛中攻入4球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他将是球队攻陷维拉的保证。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82次交锋记录,阿森纳75胜43平64负占据上风,进288球失259球。其中在主场阿森纳对阵维拉战绩为49胜19平25负,进164球失105球。最近2次交锋阿森纳均在客场获胜,但上赛季首轮主场作战枪手1比3负于维拉。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正在全力以赴备战,联赛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期,我们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和积极的心态,未来四个月将决定我们的命运,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全情投入,为实现目标而努力。”

伤停信息

阿森纳:阿尔特塔、德布西、威尔希尔迪亚比、维尔贝克、张伯伦

阿斯顿维拉:弗拉尔、德尔菲、乔-科尔、克拉克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1号钱伯斯、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0号弗拉米尼、16号拉姆塞

中场:14号沃尔科特、19号卡索拉、11号厄齐尔

前锋:12号吉鲁

阿斯顿维拉(4-2-3-1):

门将:31号吉文

后卫:5号奥科雷、18号理查德森、2号巴克、21号哈顿

后腰:7号巴库纳、8号克莱维利

中场:10号魏曼、24号卡洛斯-桑切斯、25号卡利斯-吉尔

前锋:20号本特克

主裁判:安东尼-泰勒

助理裁判:贝斯维克、布莱恩

第四官员:马德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