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澳大利亚1-0韩国 隆戈远射破门建功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7时,2015亚洲杯决赛,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对阵韩国队。此役上半时,澳大利亚队凭借隆戈的进球,暂1-0领先。

第2分钟,孙兴民前场右路拿球内切,其在弧顶处摆脱防守起左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第7分钟,张贤秀在本方禁区正前沿防守米利甘犯规,澳大利亚队赢得任意球机会,耶迪纳克主罚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擦着横梁击中顶网。

第22分钟,韩国队前场左路赢得任意球,寄诚庸主罚起右脚传中,郭泰辉在禁区中路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偏门而出。第24分钟,澳大利亚队组织反击,克鲁泽前场右路带球突破横传中路,卡希尔在弧顶处得球,其摆脱防守人后杀入禁区右肋部拔脚抽射,金镇铉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36分钟,韩国队前场左路策动攻势,金珍洙接南泰熙传球后下底传中,孙兴民禁区中路迎球左脚凌空扫射偏出。第37分钟,车杜里沿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孙兴民迎球推射,隆戈飞身封堵,皮球打在隆戈腿上发生折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1分钟,韩国队在弧顶处赢得任意球,寄诚庸主罚起右脚搓射,瑞恩轻松将球没收。

第44分钟,隆戈在前场中路接到队友直塞,其转身摆脱防守直接起右脚远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澳大利亚队1-0。

双方首发

澳大利亚队首发阵容:

守门员:1-瑞恩

后卫:3-戴维森、6-斯皮拉诺维奇、20-赛恩斯伯里、2-弗兰季奇

中场:15-耶迪纳克、5-米利甘、21-隆戈

前锋:7-莱基、4-卡希尔、10-克鲁泽

韩国队首发阵容:

守门员:23-金镇铉

后卫:3-金珍洙、5-郭泰辉、19-金英权 、22-车杜里

后腰:16-寄诚庸、20-张贤秀

前卫:6-朴柱昊、10-南泰熙、7-孙兴民

前锋:18-李庭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