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鄂美蝶:日本拳手作风太顽强很难打

[摘要]作为最优秀的散打选手,鄂美蝶以超强的距离控制能力和精准犀利的侧踹连击著称。将和鄂美蝶对阵的Syuri(朱里)曾获得日本Krush52公斤级女子冠军,同样是一名实力不俗的美女拳手。

独家专访鄂美蝶:日本拳手作风太顽强很难打

鄂美蝶

腾讯体育1月31日长沙讯(记者徐思佳)2月1日,2015K-1王者之战系列赛第二站“中日对抗赛”将在长沙打响。在2015 K-1王者之战系列赛之“中美对抗赛”中,中国“散打一姐”鄂美蝶首度参赛就拿下名将萨尼亚,为中国军团赢得“开门红”。本站比赛,“一姐”再度登场,即将面对日本女拳手朱里的挑战。赛前,鄂美蝶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一姐”直言日本拳手作风相当顽强,很难打。

对阵日本拳手已有心得,作风顽强太难打

中国“散打一姐”鄂美蝶在2015年年初参赛不断,1月中旬,鄂美蝶刚刚两回合KO了日本“东瀛魔女”大滨芳美。不过半个月的时间,中国散打一姐将在K-1的擂台上,再度遭遇日本拳手的挑战。谈到日本拳手的特点,鄂美蝶直言对决日本拳手已有心得,日本拳手的普遍特点是作风顽强,出拳速度快,很难打。鄂美蝶说:“日本选手的意志力是在全球范围内都出名的,意志很顽强,有顽强拼搏的精神。另外,日本选手的技术比较全面,拳法、腿法、膝法等方面的实力比较均衡。”

作为最优秀的散打选手,鄂美蝶以超强的距离控制能力和精准犀利的侧踹连击著称。2015年,“散打一姐”正式开始出战K-1的比赛,首站赢下KO率惊人的萨尼亚后,鄂美蝶的人气也随之飙升,在称重现场,不少粉丝围在“一姐”身边等着鄂美蝶的合影和签名。

身高不占优势,拳法将成获胜法宝

尽管鄂美蝶曾代表中国连续四次征战世界武术散打锦标赛,但将与她展开对决的日方选手实力也同样不容小觑。将和鄂美蝶对阵的Syuri(朱里)曾获得日本Krush52公斤级女子冠军,同样是一名实力不俗的美女拳手。

鄂美蝶在见过朱里之后,口里一直念叨着:“比我高点儿!”面对身高比自己有优势的对手,鄂美蝶坦言拳法将成为明天比赛获胜的法宝。散打一姐还说道:“赛前有看过她的视频,做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明天的比赛也有一些战术上的调整。”

频繁参赛,“一姐”感冒了!

今年年初,鄂美蝶的名字频繁地出现在了各大赛事的名单之中,面对如此紧密的赛程,“一姐”表示,这些都是运动员必须适应的强度,自己的体能储备不是问题。鄂美蝶说:“身体还好,没有感到太疲惫,只是前些天因为天气的原因感冒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