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苦追之人再度手术! 推迟复出恐加盟无望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据罗马官网消息,荷兰后腰斯特罗曼在今天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虽然手术成功,但是斯特罗曼很可能面临长时间的休战,这位荷兰国脚在刚刚复出后再度重伤,这可能让他难投曼联(微博 数据)

罗马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写道,“斯特罗曼于今天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目的是确保新韧带的稳固,并且去除纤维化组织。不过在手术过程中还发现了一些软骨受损,需要手术治疗。目前球员已经离开了医院,将会在家中接受一段时间的养伤,进行第一次临床检查之后,斯特罗曼将开始进行康复。”

在手术之前,斯特罗曼一度非常乐观,可是手术发现的软骨受损还是让他陷入悲观,他在推特上无奈的写道,“我之前手术的疤痕组织被清除,不过非常不幸的是,医生发现,我在比赛中出现软骨损伤,这意味着我的休战时间比之前预计的要长,我对此感到非常失望,想要重返赛场,我不得不需要更长的时间。”

罗马官网和意大利媒体都没有透露斯特罗曼的具体缺阵时间,可是对于斯特罗曼本人而言,这次受伤又是一次噩梦,他不得不继续长时间养伤,而之前曼联希望在冬窗引进这名后腰,如今看来,连续的受伤肯定会让曼联对斯特罗曼的体质质疑,转会事宜再生悬念。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