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热炒张稀哲德甲首秀 黑金:不要拔苗助长

德甲体坛周报 [微博] 记者李绍州报道2015-01-30 10:55
0

记者李绍州(微博)报道

沃尔夫斯堡与拜仁之战,主教练黑金心里已经有了主力阵容的名单,但是对替补的选择,比如张稀哲(微博 数据)是否进入大名单,黑金并未给予正面的答复。

“替补名单等晚上训练结束后再做决定,许多替补队员包括张稀哲在内,都是有可能进入名单的。但是最终只有18人,这个明天比赛前就知道了。”1月29日上午,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召开赛前记者发布会。对于张稀哲是否进入大名单,黑金对此依然守口如瓶。但是记者从不同渠道获悉,张稀哲进入大名单的可能性至少有六成。

张稀哲能否进入大名单也是德国媒体关注的一个话题。1月29日出版的沃尔夫斯堡汇报也刊登专文,就张稀哲是否进入大名单进行了预测。该文表示,中国球迷和媒体正在热议张稀哲是否在与拜仁的比赛里进入首发,这显然是一个错误的信息,没有任何人期待张稀哲进入首发。不过,该文章也认为,张稀哲的能力已经得到承认,虽然他对比赛的节奏还有些欠缺,但是他在下半赛季里一定能够帮助沃尔夫斯堡取得好成绩。文章最后认为,张稀哲进入首发阵容不可能,但是进入大名单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对于张稀哲的能力,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尔夫看完3个星期的训练后更加坚定了自己对张稀哲的信心。“我们签约张稀哲的时候我就一直说过,我们首先是认可球员的能力才签他的,而不是因为市场。现在我想很多人都接受了我的看法。张稀哲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他是一个讲究传球配合的球员,他跟德布劳内等几个球员的配合很好,当然,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德甲联赛,至于能否进入大名单,这是主教练的事,我现在也不得而知。”阿洛尔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而主教练黑金通过这3星期的训练观察,对张稀哲也有不错的印象。首先是态度,张稀哲在训练里非常的投入,没有任何的保留,这一点让黑金非常喜欢。第二点,虽然张稀哲的身体状况还不好,但是他的传球意识在训练和热身赛里都有所体现,黑金是非常满意的。“张稀哲是一个聪明的球员,现在不是讨论他有没有能力踢德甲,而是他什么时候调整好状态。他毕竟刚来不久,还需要几个星期才能完全适应,如果他还没有准备好,那我们要给他时间。不要指望他创造奇迹,当然,有些惊喜,这个是有可能出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