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遭马竞后卫7指侮辱 揭巴西1-7旧伤疤

内马尔遭马竞后卫7指侮辱 揭巴西1-7旧伤疤

胡安弗兰伸出7个手指讽刺内马尔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在今天凌晨的国王马竞对阵巴萨(官网 数据) 的比赛中,内马尔梅开二度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不过巴西天才也成为马竞球员重点“照顾”的对象,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在比赛中,马竞铁卫胡安弗兰曾经使用侮辱手势来嘲讽内马尔,疑似讽刺巴西在世界杯半决赛1-7输给德国。

在巴西世界杯上,西班牙队小组出局,没有进入淘汰赛,当时马竞后卫胡安弗兰就是斗牛士军团的一员,虽然巴西闯入了半决赛,可是桑巴军团经历了1-7的惨败,而在今天凌晨的国王杯比赛中,“走得更远”的内马尔却遭到了“提前打道回府”的胡安弗兰的嘲讽。《每日体育报》透露,在比赛中,马竞后卫对着内少伸出了7根手指。

虽然胡安弗兰的用意非常的隐晦,但明眼人都可看出,马竞后卫此举有侮辱内马尔的嫌疑,以此来嘲讽巴西酿造的1-7惨案,不过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在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重伤,内马尔并没有参加那场世界杯半决赛。

在巴西世界杯上,内马尔是巴西的领军人物,不过在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他的第三节脊椎骨骨折,提前告别世界杯,没有参加对阵德国的半决赛,最终巴西1-7被德国队屠戮,而这应当算的上内马尔在今夏的一道“伤疤”,如今半年过去了,马竞后卫用这样的方式旧事重提,显然是对内马尔的一种无情嘲讽。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