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秘】莎娃如何统治最美对决?

【澳秘】莎娃如何统治最美对决?

腾讯体育1月27日墨尔本报道(记者王怡薇(微博)/文)在墨尔本的阴霾天气下,澳网(微博)赛场迎来“最美对决”,莎拉波娃应战布沙尔,最终莎娃2-0横扫布沙尔晋级4强。赛场外,年长布沙尔7岁的莎娃保养有道,更是时尚圈的宠儿,时刻散发御姐魅力。

保养有道莎娃不输嫩萝莉

【澳秘】莎娃如何统治最美对决?

身高1米78的布沙尔是不折不扣的90后,今年21岁的她金发碧眼身材高挑,在莎娃独霸网坛第一美女十年后,布沙尔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

不过网坛第一美女的头衔莎娃可不会随意让出。1米88的她足足比布沙尔高了一头,而莎娃的腿长达到1.29米,赛场上,莎娃的美腿更是不少宅男粉丝的福利。

尽管比布沙尔年长7岁,但28岁的莎娃保养有道。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每90分钟莎娃都会重新涂一层防晒霜,并随身携带自己代言的evian保湿喷雾,给面部随时补水。从不吃保养品的她会自制奇异果、柚子、甘蓝、柠檬和菠菜混合饮料,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

场外莎娃贵气十足

自2004年温网(微博)夺冠,十年来莎拉波娃一直是网坛时尚圈的宠儿,无论是参加赞助商活动还是为自己糖果品牌站台,莎娃都身着高级定制成衣,无时无刻不散发出名媛的气质。而意大利奢侈品牌D&G更是莎娃的最爱,出席澳网前的赞助商活动,除了身着D&G白色套装,更脚蹬英高端鞋履品牌Kurt Geiger蛇皮高跟鞋,贵气十足。

【澳秘】莎娃如何统治最美对决?

费天王偷瞄加拿大美少女

相比之下,布沙尔赛场外的穿着有着北美大妞的随意与朋克。现身澳网赛前球员派对,吊带透视装配金属色热裤,随意中透着青春气息。而在成衣选择上,相比莎娃坚持穿大牌的路线,布沙尔则更倾向于新锐设计师的作品。澳网前在珀斯参加霍普曼杯比赛时,布沙尔就身着澳大利亚新锐设计师作品出现。这也难怪连在澳网期间和布沙尔一起出席活动的费天王,都忍不住偷瞄下这位美少女。

比球技莎娃更胜一筹

【澳秘】莎娃如何统治最美对决?

布沙尔在美女对决中惨遭横扫

提起莎娃,我们最熟悉的就是她标志性的嘶吼、强力回球、势大力沉的发球以及强大的心理。如今的莎娃,在相持球的比拼中,回球手段更加丰富,除了大力平击和切削过渡,对上旋球的使用,莎娃也越来越有心得。尽管移动不是长项,但如今的莎娃也不再是当年脚下凌乱的少女,适度的防守反击,莎娃的表现同样具备水准。当然,最值得大家关注的是莎娃永不停滞的冠军心和强大心理。对于对手而言,想要从心理防线击溃莎娃很难,因为莎娃的坚持会让她扭转困境,走出低谷,第二轮惊险挽救赛点晋级,就是最典型的力证。

在本场美女对决中,布沙尔的节奏完全被莎娃带乱,没有打出她本应该打出的网球,被莎娃完全牵制。想要成为“莎娃第二”,布沙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