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重返巅峰 时隔508天再次梅开二度

亚特兰大的意大利杯1/8决赛中,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3比1晋级,下场将对战罗马。本场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当属德国前锋戈麦斯,打进本队一头一尾两球外,更制造了点球机会,但点球让给了队友夸德拉多

1月6日客场0比1不敌帕尔马,戈麦斯射丢了一个点球,成为罪人。之后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公开表达了对戈麦斯表现的不满,“他不在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戈麦斯……”更直接点燃火药桶的是另一句,“我在职业生涯末期就有那种感觉,如果真的不能再保持高水平状态,我就会退役。”这句话马上被外界解读为蒙特拉劝戈麦斯退役,戈麦斯的经纪人直接回应,“蒙特拉是什么意思?他这样说非常不合适。”蒙特拉赶紧解释,“我的话被误解了。

蒙特拉对当家射手迟迟不进球的不满也可以理解。去年11月30日4比0击败卡利亚里,戈麦斯才打破了长达8个月的进球荒,也是本赛季至今的唯一的联赛入球。戈麦斯在2013年夏天高调加盟佛罗伦萨,转会费高达2000万,让佛罗伦萨球迷好一阵激动,再加上朱塞佩·罗西的锋线组合,让人憧憬。可惜这对锋线搭档遭遇了伤病梦魇。

2013年9月2日联赛第2轮佛罗伦萨5比2大胜热那亚,戈麦斯梅开二度,引得一阵叫好声,这场意大利杯又梅开二度,已经过去足足508天了。

上赛季第2轮刚梅开二度,第3轮戈麦斯就膝盖受伤休战一个月左右时间。当时诊断是膝盖十字韧带拉伤,并没有撕裂,可快复出了,又被诊断出韧带发炎。佛罗伦萨俱乐部队医和戈麦斯在德国的理疗师互相推诿责任,闹得很不愉快。

2014年初春,戈麦斯才复出,复出后在欧联杯客场对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1/4决赛中打入一球,可惜接下来也只有3月与切沃的一场联赛中进球,再无斩获。也就是说,备受期望的2013-14赛季只有3个联赛入球和1个杯赛入球。

新赛季开始后,戈麦斯又是大伤没有、小伤不断,比赛杯赛前也只有1个联赛入球。罗西还在伤着,戈麦斯还这样低迷,难怪佛罗伦萨都动了给穆图短期合同的念头,而戈麦斯也有了转会罗马的想法。本场杯赛梅开二度,戈麦斯的郁闷一扫而空。比赛临近结束,蒙特拉特意提前换下戈麦斯,让德国人接受全场球迷的掌声。值得注意的是,蒙特拉和戈麦斯还在场边握手,算是为之前的不快划上句号。赛后戈麦斯表示,“感谢球迷们,他们一直相信我、支持我……”没提蒙特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