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泰达追前德甲射手 开5倍120万美元年薪

外媒曝泰达追前德甲射手 开5倍120万美元年薪

塞尔维亚媒体报道截屏(图左为拉佐维奇)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据塞尔维亚《体育日报》报道,天津泰达开出110万欧元的年薪邀请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力前锋拉佐维奇加盟,这位31岁的塞尔维亚国脚将在本周内给出回复。

拉佐维奇目前在游击队的年薪仅为20万欧元,因此泰达的这份肥约对他来说是难以拒绝的。而无论他是否接受邀请,都需要在本周内做出答复。而游击队高层对于是否出售拉佐维奇分为两种意见,部分董事会成员认为拉佐维奇薪水过高应该趁这个机会放他走人,而主帅尼科利奇则并不希望他离开:“丹科(拉佐维奇)是一名对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如果他走了,我会非常不开心。”

游击队目前正在土耳其集训,俱乐部负责转会事务的技术主管西里奇昨晚已经赶到土耳其,这被塞尔维亚媒体看作是拉佐维奇可能离队的一个信号。而俱乐部副主席、曾在中超执教的图拔科维奇则劝说拉佐维奇至少在游击队再踢半年。之前,曾有塞媒称中甲北控也有意引进拉佐维奇。

拉佐维奇的海外经历非常丰富,他曾效力过费耶诺德、勒沃库森、维特斯、埃因霍温、泽尼特、罗斯托夫等欧洲知名球队,其中德甲9场0球、荷甲155场52球、俄超62场19球。本赛季,拉佐维奇出场15次打进9球,暂居塞超射手榜第2名。拉佐维奇曾代表塞尔维亚参加过2010南非世界杯,2011年宣布退出国家队,但在今年又重新披上国家队战袍。(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