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强援喜获工作证 温格:最快周二就加盟

阿森纳强援喜获工作证 温格:最快周二就加盟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巴西后卫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已经获得了在英国踢球的工作许可证,这为他以13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数据 )解决了最后的障碍。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保利斯塔的转会很快就会完成,最快或许在周二就将正式完成。

媒体详细报道说,在本周一,保利斯塔已经正式获得了在英超(微博 专题) 踢球的工作证,这为他加盟阿森纳扫清了最后的障碍。在上周五,阿森纳和球员所属的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正式谈妥了保利斯塔的转会,这位巴西中卫将以13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枪手,1350万也是球员合同中转会违约金规定的数目。此外,阿森纳还同意将哥斯达黎加前锋乔尔-坎贝尔租借给“潜水艇”使用。

24岁的保利斯塔能打后防线上任何一个位置,中卫和左右两个边路他都能胜任,1.87米的身高更是不可多得,难怪温格会如此急于完成他的引进。保利斯塔本赛季代表比利亚雷亚尔出战29场各项赛事,有1次助攻进账。在他的帮助下,潜水艇目前积38分高居联赛第6名,距离榜首的皇马(数据) 只有10分差距,很有希望参加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但如今球队在冬歇期失去后防支柱,下半赛季面临的困境可想而知。

保利斯塔获得工作证则令温格欣喜若狂,阿森纳主帅这样表示:“转会很快就要完成了,或许最快在明天(27日)就将正式完成。保利斯塔是一位优秀的后卫,中路和边路都能胜任,他有速度并且很强壮,他不难适应英国足球,我能看到他出众的潜力,他将是我们有效的补充。”

《快报》透露,保利斯塔将和阿森纳签下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合同期到2019年6月30日到期,他将身披枪手的5号战袍。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