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世预赛还得靠郑智 佩兰因工作推迟休假

国足战世预赛还得靠郑智 佩兰因工作推迟休假

35岁的郑智依然是国足不可或缺的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26日上午,仅仅休息两天的国足主帅佩兰及其两位外籍助手就坐到了中国足协几位主要负责领导面前,向他们总结国足亚洲杯的比赛情况,同时阐述未来球队世界杯预选赛的带队思路。据了解,在3月下旬国足与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中,佩兰将根据亚洲杯及新赛季职业联赛的情况,对部分人员进行调整,但35岁的队长郑智确认留队,老队长至少还是国足冲击世预赛12强赛的重要依靠。

就在国足大部分成员纷纷离开北京,或是返回各地备战新赛季联赛,或是回家休整的时候,佩兰及其两位外籍助手、翻译赵旭东却回到了他们在北京的驻地。上周末,佩兰除了休息哪里也没有去,而是留在房间里准备亚洲杯带队工作的书面总结内容。这份总结也在昨天的国足教练组亚洲杯总结会上提交给中国足协的各位副主席。

尽管中国足协并没有公开具体总结内容,但是有内部人士透露,佩兰的这份总结与国足历任教练组的总结方式大体相当,只不过由于佩兰已经确认留任,中国足协更希望从他口中明确下一步国足备战世预赛的具体思路,包括人员构成方面的想法。

在亚洲杯开赛前,来自恒大的老将郑智表示,本届亚洲杯将是他参加的最后一次亚洲杯比赛。但他会否参加下一阶段世预赛,郑智、佩兰及中国足协都没有明确说法。但是从消息灵通人士那里,笔者了解到,佩兰通过亚洲杯,对郑智的能力与号召力及场上的统领才能有了全方位的认知,他相信,有了郑智的帮助,这支球队可以在世预赛上开个好头。至于郑智能否一直随队踢到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一切还需要依据实践的检验,就目前来说,佩兰完全相信郑智可以一直踢下去。

佩兰因为制定备战计划,也进一步推迟了回国休假的时间表,他预计将于下周返回法国,随后休息约一个月后,重返中国,考察联赛、亚冠。(晚十点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