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返美发离别感言 第一外援恐再难回中国

慈世平返美发离别感言 第一外援恐再难回中国

慈世平(微博)即将返美

生活达人慈世平擅长做饭截图

生活达人慈世平擅长做饭

0'21''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在自己的推特上,慈世平发表了离别感言,他表示自己即将离开中国,返回美国。

“下周返回洛杉矶,感谢CBA,感谢四川队,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中国前进!”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慈世平这样写道。

去年夏天慈世平加盟四川队,一度引发轰动,他的年薪据悉接近150万,考虑到CBA的年薪都是税后,因此这份合同远高于老将底薪。而在加盟四川队后,慈世平充分发挥搞怪本色,甚至一度想把名字改成“熊猫之友”。同时他穿还上了配有熊猫头饰的球鞋,娱乐味十足。只是在球场上,慈世平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

在为四川队出战的15场比赛中,慈世平场均砍下19分6篮板,命中率只有可怜的41.9%,以外援的标准来看,并不合格,四川队的战绩也是异常惨淡。

在与佛山一战砍下26分6篮板后,慈世平接受了膝盖注射治疗,四川队借机以慈世平膝伤在身为由,更换外援并签下奥尔顿。不过即使更换外援,四川队也没有立即裁掉慈世平,而是将他一直留在队中。由于球队无缘季后赛,因此慈世平与四川队的合同将于下周常规赛结束后到期。

在加盟四川队前,慈世平曾表示“至少会在中国打三个赛季”,不过就他表现来看,下赛季是否会有球队愿意再给他开出合同,存在疑问。而重返美国后,慈世平是否能在NBA里另谋高就,也是未知之数。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