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岩独家爆C罗分手内幕:万万没想到 女友放弃

滨岩独家爆C罗分手内幕:万万没想到 女友放弃

滨岩(微博)长微博爆料C罗(微博 数据) 分手内幕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上周末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C罗故意踢人被红牌罚下。到底什么让金球先生做出如此不理智的行为?体坛周报(微博)著名记者滨岩独家爆料称,这事儿与伊莲娜有关。因为伊莲娜,C罗变得暴躁,最终在比赛中爆发。

关于C罗与伊莲娜分手的版本太多,其实描述金童玉女绝缘最简易的手法就是男的遇到了仙,女的见到了神。但是了解C罗和伊莲娜的人都知道,环绕在C罗身边像皇马(数据) 电视台女主持这类人近百,溜达在伊莲娜周围的男士更多,C罗最在乎的还是这位俄罗斯模特,伊莲娜最依恋的也是这位葡萄牙巨星。

这正是最近一段时间里C罗有些反常的原因所在,也正是伊莲娜面对媒介数十万欧元召唤无动于衷,暂时不发声的理由。不少媒体在形容卡卡和卡罗琳娜复合的时候,用了“前妻”称谓,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因为两人根本就没有离婚,就算离婚,他们所在的宗教也不会那么快批准。伊莲娜是C罗的前女友倒是百分之百的事实,但天知道有没有重新同路的可能,因为,C罗绝对没有像他母亲说得那么开心,而且是因为分手而开心。

对于C罗而言,伊莲娜极有可能不是他理想中的妻子,孩子的母亲,但他整整五年都能够安心踢球,赢得伯纳乌的尊崇,夺回金球与他将所有心思都放在足球和伊莲娜身上有关,对于这一点,门德斯的股东,主要负责C罗竞技外事宜的豪尔赫给予了明确的肯定。他说:“这五年对C罗而言是艰难的,感谢伊莲娜和上帝,C罗一心足球,最终彻底翻盘,这个世界不再仅仅属于巴萨(官网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C罗与伊莲娜之间是相依的,人们都知道,球星身边往往会跟着一拨混生活的人,这些人拥有球星们的绝对信赖,某种意义上会超过妻子和女友。C罗的马仔也是如此,但自从C罗身边出现了伊莲娜,马仔们都变老实了,因为他们知道伊莲娜在“老板”那里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但是当这种地位超越了C罗的家庭成员,拉丁人的自尊便受到了触动,对峙在所难免。但C罗的设想依旧是伊莲娜低头,比如减少自己的工作量,加长在马德里居住的时间等等,否则——

让C罗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伊莲娜居然没有接受退让,而是接受了分手。C罗的失落是巨大的,门德斯一干人马为此竟然从曼彻斯特的“法尔考范加尔战场”撤回到了马德里,一起守候和安抚C罗。但包括门德斯在内,所有的人都知道让C罗瞬间忘记五年恋情是不可能的,最可怕的是C罗和伊莲娜之间也没有就经济问题达成默契。C罗儿子的生母因为获得了巨资,选择了彻底沉默,伊莲娜的沉默会保持多久呢?夺得金球后没有任何表示实际上已经证明伊莲娜不想选择就这么罢手,而对于C罗来说为心爱的人支付分手费是更痛苦的事儿。

安切洛蒂和皇家马德里队友们开始注意到C罗的脾气有些暴躁,但这不是竞技人员能够解决的,弗洛伦蒂诺也很担忧,但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是发动俄罗斯大佬们说服伊莲娜不要再给C罗添乱。国王杯被淘汰,几乎在弱旅科尔多瓦吃败仗,安切洛蒂面对一个艰难的周期,伯纳乌急切期待C罗能够尽快恢复心态,回到足球的纯粹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