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首发,永远的话题

全明星首发,永远的话题

2015NBA全明星西部首发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相对于全明星周末那场星光熠熠却总有些令人意兴阑珊的表演对决,每年的全明星首发投票之争仿佛更显激烈与残酷。按理说,这样的票选结果既不影响球员的数据,也与各支球队在联盟中的战绩与排名无关,可是,这全明星先发之争就像《水浒传》中的英雄排座次。都是英雄好汉,个个身手不凡。林冲、花荣谁武功更强?呼延灼、徐宁谁本事更大?看似宋江与吴用碰巧发现了石碑天文,却不知哥儿俩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怎么绞尽脑汁把这一百单八将的次序排定呢。

每年的全明星先发之争,也是一样。

曾经的西部大前锋群,如今的锋卫摇摆人们,每个巨星表面上似乎都不是那么在意跳球时谁能站在球场上,然而,所有人的心里自有一杆秤,这先发球员的“虚名”到底是值得大家在心里毫无保留争一争的。

全明星首发,永远的话题

2015NBA全明星东部首发

比如即将到来的这场2015年全明星赛。作者敢说,这是近些年来争议最大的一届全明星先发阵容了。太多的球星没有入选,太多的争议伴随左右。科比的老当益壮令很多人感到厌烦,杜兰特与哈登一个受困于伤病,另一个只能听天由命;安东尼顶着联盟最差战绩堂而皇之的入围,如果他的运气足够好,或许他能在全明星赛上收获本赛季自己的第九或第十场胜利,碰巧,本年度的比赛还要在纽约尼克斯的主场进行,甜瓜努努力,兴许还能弄一个全明星赛MVP当当。

再看内线方面,加索尔兄弟的一同入选定能成为NBA历史的一段传奇佳话。作为东部与西部的主力中锋,两兄弟将罕见的在全世界水平最高的一场篮球比赛中同室操戈。在这里,作者不得不说说公牛队的加索尔,从灰熊的内线支柱到湖人二当家,功成名就的西班牙中锋在职业生涯的后期果断改换门庭,竟然真的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都说加索尔去公牛是去辅佐罗斯(微博)的,可是,半个赛季的时间证明,西班牙人才是这支公牛队当之无愧的大佬。35岁的西班牙中锋在篮板和盖帽两项数据上都创下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同时也堵住了那些一直以来诟病自己球风偏软人的嘴。如今的公牛以65%的胜率在东部排名第四,越过全明星放眼季后赛,加索尔与公牛的能量绝对不可小视。

接着,说说除去科比之外的三名后场球员。应该说,三名以传球为生的控位入选先发阵容令人鼓舞,更何况场下还坐着保罗隆多与劳森这样的传球高手,看来,2014年马刺队的老当益壮与团队篮球给所有人上了一课。库里票王实至名归;沃尔(微博)首发应当应分,洛瑞(微博)在最后时刻挤掉韦德(微博)让人浮想联翩。

2015年的NBA,能与姚明那支火箭队联系起来的人和事儿越来越少了。当年在姚明身边打球的人们渐渐远离了公众的视野。巴蒂尔(微博)退役,斯科拉(微博)老去,兰德里海德泯然众人,小布到中国来了又走,韦弗在新疆玩儿的热闹却距离NBA水准越来越远。只有洛瑞,这名当年在火箭队即展现出巨星潜质的小个子控卫真正的拼出了自己的天地。

最后,说说本赛季一同陷入困境的詹姆斯与安东尼吧。还记得2003年新秀赛,姚明所在的二年级队迎战詹姆斯与安东尼领衔的一年级队,两个天赋异禀的年轻人在那场比赛中纵情娱乐肆意玩耍,当时,所有人都在惊呼,NBA的新时代就要到来。如今,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发现,自己距离最初的梦想越来越远。

12年后,看着两个巨星又一次在一个队中同时首发,有人希望时间回到12年前吗?(胡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