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5高薪恐逼死因扎吉 疯了!泼妇般打人

意甲第5高薪恐逼死因扎吉 疯了!泼妇般打人

梅克斯锁喉功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在米兰拉齐奥的比赛前,多家媒体证实,未来2战打不好因扎吉很可能被就地解雇。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因扎吉拥趸正期待着有“天使”站出来拯救超级皮波,但人们盼到的是一个“魔鬼”。作为意甲(微博 专题) 第五高薪的梅克斯,用漏了三个球、自讨红牌、泼妇般打人的方式,逼迫因扎吉下课。

托雷斯离队后,梅克斯成为米兰队内第一高薪球员:税后年薪达到400万欧元。400万是什么概念?他的年薪是后防三大主力拉米(100万)、阿巴特(180万)、德西利奥(100万)之和还多20万(均为税后年薪)。在整个意甲,梅克斯的年薪仅低于德罗西伊瓜因特维斯戈麦斯,与比达尔等人并列第五。即便是在富可敌国的皇马(数据) ,梅克斯近8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也可以排入前七之列。这样的一个球员本该是米兰依靠的骨干,可是梅克斯今天却成为了对手的功臣。

米兰的三个丢球,都是来自梅克斯的慷慨送礼。第一球,克洛泽右路传中,梅克斯冒顶,被后点的帕罗洛轻松破门。第二球,蒙托利沃中场回传,梅克斯非常古怪的将球漏了过去,给克洛泽拿到单刀破门。第三球,梅克斯在中场用花哨的动作解围,被拉齐奥断球就地反击,三传两倒形成破门。

其实看完比赛的人都知道,梅克斯本战盯人不紧、防守失位的超低级失误至少是数以十计,若非其他队友玩命救火,他断然不可能仅仅“助攻”对手三次。也许觉得这样“卧底”还不过瘾,梅克斯完场前还将他今晚的糟糕表演推上高潮。他在从身后防守拉齐奥的毛里时,给对手一记暗算,毛里倒地后顺脚将梅克斯带倒在地。梅克斯自己作恶在前,可是他却勃然大怒,冲上去就试图胖揍毛里。裁判给了他警告,3-4个米兰队友不断的拉着梅克斯,可是梅克斯仍然不依不饶,他在无球状态下猛掐毛里的脖子,自讨红牌一张。更惊人的是,已经被红牌罚下,梅克斯还赖着不肯下场,还要冲过阻拦他的重重人群,去殴打毛里。可以预见,等待梅克斯的将是漫长的追加停赛。

《米兰体育报》说“梅克斯彻底失去了理智”,《全市场》说“梅克斯用这种丑行升华了自己一晚的糟糕表现”。在梅克斯泼妇般打闹的同时,场下的因扎吉目光呆滞,看台上的加利亚尼面色铁青。在意甲,有三种教练可能下课:1、战绩不佳。2、屡屡变阵换将,却无法拯救球队。3、失去球员的拥戴,球员开始朝输了踢逼迫教练下课。三种教练的下课可能性是3大于2大于1。因此梅克斯此举,让人怀疑他就是存心让因扎吉赶紧走人

此前《米兰体育报》曾报道,米兰更衣室内有“大佬”对因扎吉极度不爽,将会不择手段的逼其下课。梅克斯此举很难让人不去怀疑他的动机。因扎吉到队后,梅克斯的队内地位从主力降格为轮换球员,这使得合同还剩5个月的法国人,想要和米兰续约必须接受对半砍的大幅降薪。也许梅克斯认为因扎吉毁了自己的“钱途”,所以用这种方式报复。因扎吉是否会被梅克斯逼迫至下课,还有待后续消息证实。但今夜之后米兰有必要想一想,这种拿着高薪职业态度却如此之差的人,还给他续约吗?加利亚尼所谓的“免签魔法”就只能招来这种占据球队薪资却不好好踢球的恶棍,这真是对米兰好的决策吗?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