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多利亚宣布埃托奥加盟 零转会费签两年半

桑普多利亚宣布埃托奥加盟 零转会费签两年半

埃托奥加盟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官方推特宣布埃托奥加盟,这也是喀麦隆猎豹继国际米兰后,第二次为意甲球队效力。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埃托奥是以零转会费加盟桑普多利亚,双方合同为期两年半,年薪为100万英镑。

在过去几周内,桑普多利亚一直在与埃托奥和他的团队进行谈判,以期尽快完成其转会事宜。桑普多利亚体育经理卡尔洛-奥斯蒂日前表示:“与埃托奥的签约仅一步之遥。埃托奥期待加盟桑普,这是他的个人意愿。现在他正在跟埃弗顿谈判,解决合同问题,而埃弗顿方面也在寻找新的替身。我认为埃托奥是个伟大的球员,他能让球队和队友都进步。”埃弗顿俱乐部经理马丁内斯(微博)在接受埃弗顿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球队不会成为埃托奥职业道路上的障碍。桑普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点评埃托奥:“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赢得过一切。”

本周中,埃托奥已经抵达桑普多利亚,并且在周六接受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桑普多利亚官方推特上发布了埃托奥身披带有桑普多利亚俱乐部标识的球衣,表示欢迎他的加盟。不过桑普多利亚还要等待最终的官方文件才能为埃托奥注册,周日桑普多利亚对阵巴勒莫的比赛,埃托奥预计会在看台上与球迷们见面。目前桑普多利亚在积分榜上和排名第四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积分相同,有冲击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资格的希望。

埃托奥曾效力于国际米兰两个赛季,并在时任主帅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帮助国米在2010年获得了意甲联赛、意大利杯和欧冠三冠王伟业。去年夏天,喀麦隆前锋加盟了英超(微博 专题) 埃弗顿,在英超出场14次打进3球并有1次助攻,另外在足总杯(微博)、联赛杯和欧联杯中出场6次进1球助攻1次,但自从去年12月28日球队2-3负于纽卡斯尔的比赛后一直没有上场。考虑到埃托奥已经33岁,他很有可能在和桑普多利亚合同到期后退役,有消息称他有可能会留在桑普工作。如果埃托奥在桑普多利亚表现出色,埃弗顿还会获得一定的分红。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