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VS巴列卡诺前瞻:德比大战 托雷斯成焦点

马竞VS巴列卡诺前瞻:德比大战 托雷斯成焦点

期待托雷斯本场比赛重开西甲(微博 专题) 进球账户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4日晚20时),2014-15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马德里竞技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同城死敌巴列卡诺。床单军团希望延续恐怖主场的胜率击败对手,而托雷斯能否迎来重返西甲赛场的处子球也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主场龙取胜无悬念: 马德里竞技在周中的国王杯上客场0比1小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不过此前的上轮西甲联赛,他们2比0主场轻取格拉纳达。最近3场主场赛事马德里竞技获得全胜,更可怕的是,最近27场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马德里竞技仅仅输给比利亚雷亚尔一战。此番面对同城对手巴列卡诺,床单军团绝不会轻易丢掉胜利的机会。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马德里竞技在卡尔德隆全取三分毫无悬念。

巴列卡诺充满中国元素: 马德里竞技和巴列卡诺的德比大战是本轮西甲的焦点之一,德比战向来火爆,本场自然也不例外。巴列卡诺此前两个客场均取得胜利,显示了不俗的状态。由于有中国企业赞助,巴列卡诺也被中国球迷所关注,甚至此前一度传闻有一名中国球员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巴列卡诺。这支充满中国元素的球队目前排名西甲中游,若真有中国国脚加盟,那么他们最终留在西甲行列成为前提。从这个角度出发,或许巴列卡诺本场将得到一批中国拥趸的支持。

托雷斯重返西甲处子球?: 托雷斯回归卡尔德隆球场是今冬转会期西甲市场的亮点。在国王杯上托雷斯送出梅开二度的表现惊艳全场,但随后的联赛中他并未有所斩获。此番和巴列卡诺一战,托雷斯是否会和曼朱基奇联袂锋线值得关注,而他能否迎来自己重返西甲赛场的处子球,也将成为最受球迷期待的看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托雷斯保持了不错的状态,他也希望在卡尔德隆球场再度证明自己的价值。

交锋往绩马德里竞技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32次交锋记录,马德里竞技15胜9平8负占据上风,进54球失38球。其中在主场马德里竞技对阵巴列卡诺取得9胜4平3负的佳绩,进29球失15球。马德里竞技最近4次在主场对阵巴列卡诺取得全胜。

赛前声音

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一周双赛不会影响我们的状态,我们的目标就是取得胜利,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马德里竞技中场科克:“迫不及待希望比赛赶快到来,虽然注定非常激烈,但我们会竭尽全力争取胜利,我也希望能够取得入球。”

巴列卡诺后卫泽-卡斯特罗:“马德里竞技的风格很鲜明,他们是卫冕冠军,自然拥有强大的实力。但我们依然会为胜利而战,我认为我们不会惧怕对手。”

伤停信息

马德里竞技:安萨尔迪、蒂亚戈

巴列卡诺:无

预计首发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号莫亚

后卫:20号胡安弗兰、24号希门尼斯、2号戈丁、3号西奎埃拉

中场:6号科克、4号马里奥-苏亚雷斯、14号加比、10号阿尔达-图兰

前锋:9号曼朱基奇、19号托雷斯

巴列卡诺(4-2-3-1):

门将:25号托尼奥

后卫:2号蒂托、15号阿卜杜拉耶-巴、18号泽-卡斯特罗、14号因苏亚

后腰:8号巴埃纳、12号卡库塔

中场:10号特拉绍拉斯、16号阿基诺、23号布埃诺

前锋:9号马努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